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建龙城彭琪:金九银十刚需待释放 武汉下半年楼市走势平稳

——专访中建龙城项目策划负责人彭琪

搜房网  作者:邹莹   2011-09-09 14:24

[摘要] 说起下半年武汉楼市的走向,中建龙城项目策划负责人彭琪表示,尽管去年以来政府都出台了不少严厉的调控措施,但是调控主要打击的是类似一线城市那样的投资性购房需求,而武汉仍是以刚需为主,因而武汉楼市整体走势仍是向上,前景看好。

;

编者按:今天是2011武汉秋季房展会开幕的天,火爆的现场,拥挤的人群,都让人感慨金九银十果然名不虚传。本次展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和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两地同时举行,以“魅力武汉和谐人居”为展会主题,共吸引71家开发企业,百余家项目参展,并将持续至9月12日。参展开发商对于此次“金九银十”房展会怎么看?对于下半年武汉楼市信心如何?搜房网记者采访了位于江北的武汉科技会展中心的参展开发商们。

中建龙城项目策划负责人彭琪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表示,这次是武汉秋交会次设立武昌展馆,从现场情况来看,购房者积极性很高,不少购房者都是今天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看房,从今天接待购房者的情况来看,武汉刚性需求十分强劲,特别是80后婚房需求。“作为鼎立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中建龙城的开发商中建三局过硬的品牌力量凌驾于同区域内的其他项目,无时不刻体现着建筑大家的典范气质。我们的宗旨就是为购房者服务,在接下来,中建龙城还会进入武汉中心城区,以更好的品质和服务为武汉购房者服务。”彭总对搜房网的广大网友们表示。

中建龙城项目策划负责人彭琪

说起下半年武汉楼市的走向,中建龙城项目策划负责人彭琪表示,尽管去年以来政府都出台了不少严厉的调控措施,但是调控主要打击的是类似一线城市那样的投资性购房需求,而武汉仍是以刚需为主,因而武汉楼市整体走势仍是向上,前景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