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省内四线城市集体来汉“吆喝”卖地

武汉晚报   2011-08-19 08:54

[摘要] 楼市调控之下,省内四线城市则打出“不限购”招牌到汉揽投资商。昨日,湖北汉海拍卖组织了仙桃、麻城、石首等10城市22个项目及地块到武汉集体吆喝,吸引了100多家开发商。此次地块总面积5738亩地,为历年来省内城市最大一次土地集中招商。

楼市调控之下,省内四线城市则打出“不限购”招牌到汉揽投资商。昨日,湖北汉海拍卖组织了仙桃、麻城、石首等10城市22个项目及地块到武汉集体吆喝,吸引了100多家开发商。此次地块总面积5738亩地,为历年来省内城市一次土地集中招商。

汉海拍卖负责人分析说,未来5年,有200万农村人口进入市、县城关镇及中心镇,购房需求潜力大,而这些区域地块价格不高,很适合武汉的中小开发商。

这22宗地块中,既有住宅用地,也有商业地块,还有“城中村”改造地块,且多数位于城市的中心地段。其中,一宗地位于神农架林区,面积1500亩。

【相关阅读】

武汉将建华中节能环保产业基地

名家论道武汉商业地产 三四环线是价格洼地?

任志强:八年来房地产调控有哪一次成功过?

您的家应该安在这儿 中国九大家居(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