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宝安汉水琴台121轮竞拍落槌 2人进入摇号程序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1-08-19 15:06

[摘要] 8月19日下午2点,宝安汉水琴台“房天下拍”活动正式开始。据统计,本次拍卖共吸引百名网友报名参与,经过121轮的激烈竞价,最终有2名网友成功角逐封顶价80万元进入摇号程序。

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截止8月初,房天下电商创多项纪录:“房天下团”优惠房源超50000套,订单数量超23000个,成交金额达208亿元,为网友节省7.9亿元。"房天下拍"成功举办超100轮网上特价房源竞拍,8月17日房天下拍第105轮成都龙湖时代天街3秒即达8.8万封顶价、1181人参拍475人摇号;8月11日“房天下拍”百轮在北京成都成功落槌,封顶价9.9万香榭国际遭894人热抢389人摇号。“房天下狂”南京大华锦绣华城特价房上线8冲破8折,上线3天突破5折大关!中国房地产电商平台“狂拍团”再次引爆楼市……

房天下讯 8月19日下午2点,宝安汉水琴台“房天下拍”活动正式开始。据统计,本次拍卖共吸引百名网友报名参与,经过121轮的激烈竞价,最终有2名网友成功角逐封顶价80万元进入摇号程序。

点击查看汉水琴台拍卖页面

出价记录

据悉,宝安汉水琴台8月6日开盘,均价10200元/平米。此次参与房天下拍的房源为94平米舒适大两房,拍卖封顶均价仅8500元/平米。总价93.09万,封顶价80万,最终可省13.09万。

宝安汉水琴台销售部长余沫表示,跟其他行业的电子商务一样,房地产电子商务也拥有着方便、快捷、信息透明的优势,购房者可以通过网络来获得满意的房源、甚至完成交易,大大节省了时间,降低了买卖双方的时间成本。

参与竞拍并进入摇号程序的陈小姐表示,此次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拍”活动非常新颖,并在价格上给予消费者很大的优惠,且自己目前有购房需求,希望在武汉汉阳片区寻购房源,“房天下拍”的推出正好给她提供了机遇。若能最终竞拍成功就省了一大笔钱。

目前,从北京到上海,从长春到三亚,从郑州到苏州,各地“房天下拍”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房地产电子商务或成未来一大趋势,武汉房天下将借此次之东风,与更多楼盘合作,再次推出“房天下拍”,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与惊喜。

相关链接:

开发商采访:

宝安汉水琴台余沫:网络拍卖降低时间成本 13万优惠回馈购房者

竞拍者采访:

竞拍者陈小姐: 网络尝鲜有甜头 电子商务很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