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贷连续5个月负增长 房地产景气指数创2010年以来最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1 08:56

[摘要] 7月份,全国住宅销售额环比下降30%,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仅为101.50,创下2010年以来的新低。而个人房贷也连续5个月出现了负增长。分析称,实质性的降价已经犹如“箭在弦上”。

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创2010年以来

(来源:广州日报)7月份,住宅销售额环比下降30%,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仅为101.50,创下2010年以来的新低。而个人房贷也连续5个月出现了负增长。分析称,实质性的降价已经犹如“箭在弦上”。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7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31873亿元,同比增33.6%。商品房销售面积52037万平方米,增长13.6%。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资金来源47852亿元,同比增23.1%。

“单从7月份来看,各项指标均呈现明显下降。”“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表示。根据其统计,7月份住宅销售面积为675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34%;住宅销售额为3487亿元,环比下降30%。

某研究机构中国昨天发布的8月份房地产行业报告显示,1~7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资金来源47852亿元,同比大降16.3%。1~7月份,利用外资500亿元,增长65.8%,外资进入房地产业的热情很高。在其他资金中,个人按揭贷款4896亿元,下降5.1%,并连续5个月出现了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