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奢侈品集中营 汉口泛CBD商圈建国际大都会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1-08-11 09:25

[摘要] 汉口泛CBD商圈以CBD为核心,辐射青年路沿线、汉口火车站周边、唐家墩街、常青街,以全生活服务区规划功能结构,随着区域商业的发展,CBD商圈将有望成为第二个更具规模的“武广商圈”。武汉CBD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道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五年内,王家墩将再造一个武广商圈,泛海城市广场将一位难求。”

云集天下商、广纳九州客,530年汉正街辉煌史铸就了武汉“东方芝加哥”美誉。由于九省通衢的先天地理优势,武汉历来就是商业重镇,曾在商业百强中达到10家,商业10强中连续几年占有2席。

随着武汉商贸业的蓬勃发展,原有的汉口、汉阳、武昌各有一个主要商圈的历史已经被改写,新的商业中心不断涌现,成为武汉新的商业地标。为此,中指研究院在连续七年对城市建筑新地标的研究基础上,联合武汉房天下启动“2011年度武汉商业新地标”评选。

2011年武汉居民(商业)消费需求调查

//shop.wh.soufun.com/zt/201107/sydb2011.html

点击进入2011年商业地标评选

【楼市现状】汉口泛CBD商圈 奢侈品集中营

正如曼哈顿之于纽约、中环之于香港、陆家嘴之于上海,武汉CBD,承载着武汉人复兴大汉口的期望。正如此,从2003年武汉正式确立CBD战略以来,王家墩,成为江城市民最关注的地名。

汉口泛CBD商圈以CBD为核心,辐射青年路沿线、汉口火车站周边、唐家墩街、常青街,以全生活服务区规划功能结构,随着区域商业的发展,CBD商圈将有望成为第二个更具规模的“武广商圈”。武汉CBD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道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五年内,王家墩将再造一个武广商圈,泛海城市广场将一位难求。”

效果图

据悉,武汉CBD规划总量达260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系统,形成中心城区全新、多维、立体空间层次。其中商务核心区地下空间规模达94万平方米,分为地下停车、轨道交通、人防设施、地下公共车道、地下公共服务设施、地下辅助设施等六大主导功能,形成规模庞大的“地下城”。

去年10月开工的地铁王家墩中心站,是武汉CBD核心区地下空间的实施工程。以此为起点,武汉CBD正式启动总量260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系统建设,这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的集中开发地下空间,总面积相当于9个中山公园或27个洪山广场。

商圈项目名称均价(元/平米)
CBD商圈泛海城市广场  待定
万景国际  35000
葛洲坝国际广场 待定
大武汉1911  待定
南国北都城市广场  待定
华南国际广场 待定

据了解,CBD商圈商圈内在售商业地产有泛海城市广场、万景国际、葛洲坝国际广场、大武汉1911、南国北都城市广场和华南国际广场等。除万景国际推出开间面积155-220平米商铺外,其他项目均在近期开盘,目前,万景国际均价35000元/平,其他项目价格待定。

 房天下友“两根大烟枪”表示:“CBD集合了武汉最精英人士,这些人对奢侈品的购买力是不可估量的,CBD内的奢侈品商圈能否形成?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