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二环线年底"环"大半个圆 8月底长丰大道下穿通道开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07 09:02

[摘要] 副市长孙亚昨日与各区和建设管理部门一行登上二环线重要节点工程二七长江大桥。施工方介绍,4号、5号主塔之间8月中旬合龙,大桥将按照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于12月底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捷 实习生李妙娟 高明)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席会议获悉,今年底, 我市二环线大半个“圆”将建成。

副市长孙亚昨日与各区和建设管理部门一行登上二环线重要节点工程二七长江大桥。施工方介绍,4号、5号主塔之间8月中旬合龙,大桥将按照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于12月底通车。

目前二环线汉口段和武昌段全面推进,高架桥建成一段通车一段。我市二环线全长52公里。今年底,预计二环线从江汉二桥可以一直通到文秀街,总长约33公里,25可以跑完。

联席会议昨日介绍,二环线汉口站下穿通道今日开始刷黑,8月底下穿通道至长丰大道可以开通。

汉口段未建成的高架桥还有汉西路段(建设大道—长丰大道),计划9月底建成;发展大道(长丰大道—常青立交)8月底建成;二七路段(竹叶山立交—二七长江大桥)高架桥年底与二七长江大桥同步通车。

二环线武昌段未建成的各段工期为:水东段(二七长江大桥—红庙立交)12月底高架桥具备通车条件;梨园广场下穿通道以北部分12月底建成;雄楚立交(珞狮路街道口—文秀街)9月底建成。

针对个别城中村出现的阻工现象,副市长孙亚昨日要求坚决用铁的手腕,确保重点工程保质按时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