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1.92% 宜昌房价涨幅居全国百城之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02 08:06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发布“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7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8874元/平方米,较6月上涨0.21%。其中,我省宜昌市房价环比上涨1.92%,成为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武汉房价则环比回落0.32%。

(来源:楚天都市报)中指研究院昨发布“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7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8874元/平方米,较6月上涨0.21%。其中,我省宜昌市房价环比上涨1.92%,成为环比涨幅的城市,武汉房价则环比回落0.32%。

数据显示,7月,在100个城市中,6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33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价格与上月持平。

当月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居前的城市有宜昌、唐山、江门等14个城市。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宜昌房价环比涨幅同样名列前茅。

业内专家认为,宜昌是我省“一主两副战略”城市之一,一些优惠政策会引导各种资本投入城市建设、工业等领域,城市快速发展自然会带动当地的房价攀升。

21世纪不动产的黄蕾说,在武汉进行限购的背景下,开发商会选择进入更容易回款、没有限购的城市,资本大量流入也就抬高了当地房价

外界普遍猜测宜昌因此将被纳入限购范围。而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总监李国政认为,就是住建部及省政府强行要求,地方政府也可以选择性执行,限购令或许不如武汉执行的那么严格。

此外,根据百城价格指数,武汉房价环比下跌0.32%。但根据某网统计,武汉市7月份主城区楼市价格环比上涨1.31%,远城区楼市价格环比上涨0.51%。“这可能只是统计口径上的差异造成,不能算是拐点。”李国政认为。

【相关阅读】

叶檀:房价跌50%也不怕 银监会别忽悠市场

房价到底降不降 揭秘房地产十大绝密"潜规则"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武汉房价伤着你了吗?

厉政下中国房价最贵的20个城市 武汉排名第几(图)

宜昌房价涨幅居百城之首 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1.92%

7月百城房价逾6成涨 二三线城市限购压力陡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