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李国政做客微访谈 论战商业地产

——中指研究院李国政做客微访谈 论战商业地产

房天下  2011-07-28 13:27

[摘要] 7月28日,2011年武汉商业新地标的评选工作正式启动。7月28日下午,第一场微访谈活动将起到,届时,中指研究院李国政将做客微访谈,展开商业地标的讨论,同时为网友投资商业答疑解惑。

编者按:云集天下商、广纳九州客,530年汉正街辉煌史铸就了武汉“东方芝加哥”美誉。由于九省通衢的先天地理优势,武汉历来就是商业重镇,曾在商业百强中达到10家,商业10强中连续几年占有2席。

随着武汉商贸业的蓬勃发展,原有的汉口、汉阳、武昌各有一个主要商圈的历史已经被改写,新的商业中心不断涌现,成为武汉新的商业地标。为此,中指研究院在连续七年对城市建筑新地标的研究基础上,联合武汉房天下启动“2011年度武汉商业新地标”评选。 

2011年武汉居民(商业)消费需求调查

点击进入2011年商业地标评选

“2011武汉商业新地标”万人网络评选开启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地标建筑,当是城市这本书的封面。而城市的核心商圈的商业地标,往往能代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在一个商圈内树立新的商业商务设施也是区域经济调结构的重要举措之一。一方面,商业新地标能吸引现代服务业集聚、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成为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另一方面,商业新地标的出现也有助于改善城区形象,从而营造更好的投资氛围和发展环境,促进其他产业落户。历经百年沧桑,如今,有着“东方芝加哥”美誉的武汉,哪里成为了武汉的新地标?

7月28日,2011年武汉商业新地标的评选工作正式启动。7月28日下午15:00-16:00,场微访谈活动将启动,届时,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副总监李国政将做客房天下微访谈,展开商业地标的讨论,同时为网友投资商业答疑解惑。

点击进入微访谈>>>

90年代末,耳熟能详的“佳丽广场”烂尾了;2006年,它穿上“平安大厦”的马甲上岸了;2011年,闲置了3年的“新佳丽广场”以400元每平一跃成为全市月租的购物中心,它火了……这不是特例,更有商业地产的“日光”先锋还在撰写着新传奇。短短10年多的时光就咸鱼大翻身,究竟是谁点燃了这把火?是商业地产的热力传递,还是住宅市场调控的副作用?一路飙涨的商业地产在今时今日还有多少利可图?中央调控大刀会否再次挥向商业地产的投资者呢?此番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副总监李国政先生与大家交流。

李国政:价格越增成交量越少 500万以下中低端别墅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副总监李国政

点击进入微访谈>>>

【相关阅读】

哪里才能代表东方芝加哥? 武汉三镇商圈格局PK

再扩容7个万达广场 江汉路商圈为求突破拼老力

王家湾未来将超武广商圈 汉阳四大商圈盘点(图)

轻轨沿线打造三大新兴商业圈 沿线楼盘5100起

鹦鹉洲大桥提速 广电百万兰亭系成汉阳商圈下一兴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