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土地高溢价成交 土地竞争再度开幕

中国企业家  作者:王琦   2011-07-19 14:23

[摘要] 7月18日,北京市成交5块土地,包括通州区宋庄镇两块居住性用地,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用地,以及丰台区花乡两块商业用地,共35.1亿元。

7月18日,北京市成交5块土地,包括通州区宋庄镇两块居住性用地,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用地,以及丰台区花乡两块商业用地,共35.1亿元。其中首开集团以14.7亿元获得通州两块居住用地,而金隅以10亿元拿下海淀区西三旗危改项目。

溢价率27.8%,首开隔一个月再拿通州两地块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通州区两块地的地平均楼面价约为7000元左右,其溢价率大约是27.8%。对今年居住类土地成交来说,溢价率并不低,是一个月以来成交的居住用地中溢价率,也是自今年2月份以来,溢价率第二高。西三旗危改项目的地块的溢价率为17.6%,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当前开发商下半年积极拿地的硝烟开始逐渐明朗。此次通州两块地经过多次竞拍之后,由首开集团获得。这也是首开集团继6月份在通州以不足4000元的楼面价获得于家务乡两块地后,不到1个月,再次将通州两块地收入囊中。可见其“囤地”及拿地的热情开始慢慢回温。

购房需防七大陷阱

楼市限购 助推旅游地产

国土部:严惩保障房用地违规商业性开发

70个城市房价仅3地同比下降 二三线城市涨幅明显

楼市调控转向二三线城市 武汉开发商也快扛不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