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商业地产市场红火 商用物业销量增加7500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14 07:52

[摘要] 今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6250亿元,同比增长32.9%。在严厉的地产调控政策下,房地产投资仍保持较快增长。

(来源:楚天都市报)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26250亿元,同比增长32.9%。在严厉的地产调控政策下,房地产投资仍保持较快增长。

与水平类似,今年上半年武汉商品房成交6.5万套,超过去年同期的6.34万套,但住宅较去年减少5900套,而商用物业大幅增长,较去年同期增加7500套。“住宅限贷限购让部分投资型需求转移到商业地产领域,维持了地产市场整体增长态势。”湖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常务秘书长叶学平认为。

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武汉房价整体并未延续去年上涨势头而是维持去年水平,表明开发商平价追求走量、资金迅速回笼的策略明显。在叶学平看来,目前双限政策压抑了投资需求,但庞大的刚性需求仍维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增长。

【推荐阅读】

武汉商业地产市场红火 商用物业销量增加7500套

商业占新房总成交1/3 武汉商业地产7月9盘上市

:一周成交520套 商业地产人气铺排行(图)

武昌团结路5号商业金融地块昨最终拍3.18亿元

钱荒之商业地产篇

武汉二季度白皮书之商业地产

 

【推荐阅读】

小户型热卖大户型着急 市场突变考验房企预见性

最火小户型装修案例 8万装修69平超美婚房(图)

7月小户型雄霸江城受青睐 兰亭熙园样板间即将开放

升华现代城VS开来银湖鑫城 人气优惠户型大比拼看谁是金银湖王者

中小户型高端别墅轮番唱主角 武汉重现"哑铃"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