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塔利班儿童洗脑中心曝光 九大城市真相揭秘(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2 13:32

[摘要] 日前,恐怖分子塔利班武装组织的儿童洗脑中心曝光。在这里孩子们将被洗脑告知一个虚幻的天堂。而现实中他们却要去执行恐怖任务,以为死后可以升到天堂。那么世界大城市的真相是怎样的呢?塔利班儿童洗脑中心曝光 九大城市真相揭秘(图)

日前,恐怖分子塔利班武装组织的儿童洗脑中心曝光。在这里孩子们将被洗脑告知一个虚幻的天堂。而现实中他们却要去执行恐怖任务,以为死后可以升到天堂。那么世界大城市的真相是怎样的呢?塔利班儿童洗脑中心曝光 九大城市真相揭秘(图)

(来源:中国网)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日前在阿富汗南瓦齐里斯坦的纳瓦兹发现塔利班一个儿童洗脑中心,塔利班将艺术绘画中描述的美好场景鼓吹成天堂,里面有牛奶和蜂蜜河流,岸边有处女排队等候他们。塔利班将这些12岁到18岁的天真少年变成冷血杀手,自愿充当人弹,引爆自己袭击塔利班指定的目标。

虚幻的天堂

一幅图片中的画面就是南瓦齐里斯坦的当地泥土房,画上的字译为“塔利班万岁”

塔利班儿童洗脑中心曝光 真实的生活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尤素夫少校说,当经过与塔利班武装三天战斗占领这里时,令他们感到十分震惊。这个洗脑中心是由四个房间组成的,每个房间的墙上都装饰着色彩鲜艳的绘画,与周围破败荒凉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孩子们被告知,画中就是等待他们前往的天堂。

每幅画中都有一条河流贯穿,很多人在河中玩耍,一些女子则在岸边排列着。塔利班告诉这些孩子,这些河流都是由牛奶和蜂蜜组成的,而岸边的处女,则正在天堂中等待他们。他们将与先知默罕默德居住在一起,并且有幸参加天堂盛宴。一幅画与当地泥房相似,这样可以加深孩子们对现实的记忆。画上还有字,上面写着“塔利班万岁”。

纽约:一张账单和一盏灯

李群子(纽约)

自从来到自己喜爱的纽约,孙文就一直向往着拥有自己的家,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8年来,他一直就没有觉得自己属于这个城市,属于这个国家。多少次,他曾在哈德逊河畔遥望曼哈顿的灯火,感叹这么多繁若星辰的灯火竟然没有一盏是为自己点亮的。此刻他次坐在自己的房子里,次有了家的归属。

妻子给他送过来一杯茶,一页纸,转而自顾自高兴的同她家人继续通着电话。

孙文不用看,就知道妻子拿过来的是一张家里的每月开支清单,不过他还是认真地再看了一次。

孙文清楚每个月他们是不只花那么少的钱的,最起码每月455美元的停车费用就没有列进来,看着妻子通电话那愉快的神情,他不想扫她的兴。但环视着这个还不够90平方米的公寓,他还是相当高兴的。他们买这公寓用了39万美元的银行贷款,另用33万元美金作了首付,基本上接近付了一半。这33万美元是他们全部的存款。要知道这里就是举世闻名的曼哈顿啊!

房子保养得很好,搬进来基本不用装修,这确实省了不少钱,要是选到其它的房子还不知有没有这么幸运,想到这,孙文回想起了这几个月来看房的经过。纽约市共有五个区,除了皇后区和曼哈顿,其他三个区他们是不去的,这是买房之前就和他夫人达成的共识。那他为什么选在曼哈顿呢,在皇后区像这样的房子才21万左右,70多万的价格在皇后区不算太好的地段应该可以买一栋几百平方米的独立房子了。想到曾经放弃的那栋房子,他不免叹了口气。

“在想什么呢”妻子不知什么时候已打完了电话。

“没什么,哦,我们的开支还真不少呐,”见妻子来到了他的身边,他收回了他的思路,指了指桌子上的清单。

“怎么少了455美元?”妻子瞬间就笑了,她知道那是她少算了停车那笔账。

妻子是知道家里的实际收入的,两人加起来的年收入应接近10万美元,但完税后的收入应该不到7万,也就是说他们所有的收入都全部交给了这张清单。

“想想家里年收入近十多万美元,已经远远高于纽约市都会区的平均家庭收入七万五千美元,可今后的日子我们将过得紧巴巴的,不知人家过的是怎么样的日子?”妻子皱了皱眉。

“谁要你贪曼哈顿的啊!”

“就只我贪呐,你不贪呐?”他一句话就把妻子逗乐了。

是啊,哪个不贪呢?华尔街、第五大道、中央公园……哪一个不都是鼎鼎大名。单是每天省下那几个挤地铁的时间也是足已令人欣慰。

“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明天我还要上班。”孙文伸了个懒腰。

“明天不是星期六吗”妻不解地问。

“噢,忘了告诉你,我在一家犹太人开的公司又多找了一份工作,时间刚好是星期六,星期日”

他笑着对妻子说“从今以后我恐怕不但要为老板打工,为你打工,还得为这房子打工了”

妻子走过来,温柔地搂着孙文没有说话。扶着妻子的肩膀,看着那曾经给他无数感慨的曼哈顿的灯光,孙文心中忽然涌起一种幸福的感觉。

为了这盏灯,为了这个感觉,明天仍要继续去打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