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讯:武汉首场"0元起拍"明日摇号 8人封顶价抢房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1-05-24 14:58

[摘要] 编者按:作为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模式探索的先行者,房天下从 2000 年起就陆续推出在线拍卖、网上售楼处、团购、秒杀、360度全景看房等集在线服务、预定、看房为一体的创新产品,开创了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全新模式。

编者按:作为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模式探索的先行者,房天下从 2000 年起就陆续推出在线拍卖、网上售楼处、团购、秒杀、360度全景看房等集在线服务、预定、看房为一体的创新产品,开创了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全新模式。 2011年4月27日 ,房天下314城联动震撼推出 "0 元起拍,限价封顶 " 大型新房拍卖活动,活动沿袭11年前房天下独创的不动产在线拍卖经验,全面升级无底价竞拍、网上保证金支付、在线订单、限价保留摇号等产品系统,或将成为今年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领域的亮点。

房天下讯 5月25日上午10:30华润中央公园与升华现代城的两套房源将正式开始摇号,这次共有8位购房者进入摇号程序。这是5月15日武汉房天下成功举办武汉楼市互联网上的首次拍卖后的摇号程序,在上次的拍卖中,华润中央公园一套两室两厅的89平米房源迎来购房者的疯抢,竞拍开始后仅10的时间,该房源的出价便已达封顶价90万上线。与此同时,升华现代城项目也于10点30分准时开拍,共吸引200余位购房者报名。首位购房者率先出价5万,经72轮报价后,达竞拍封顶价46.5万元。截至10点45分35秒,共有8位购房者进入摇号程序。

>>华润中央公园C5-2-303摇号专题入口<<

>>升华现代城C3-2-1002摇号专题入口<<

网络摇号相关注意事项及要点:

一、主办方:房天下

二、 摇号的时间与地点:2011年5月25日 房天下直播间

三、 摇号的程序与步骤:

1、 主办方在瑞平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的全程支持下,已于2011年5月15日对武汉长江升华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楼盘升华现代城3号楼2单元1002室进行网上无底价竞拍活动,根据本次活动竞拍规则,每个楼盘为0元起拍,限价封顶。若竞拍结束时,有2人以上出价达到限价,则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决定赢得最后的竞拍成功者。本次拍卖活动结束后共有4人进入随机摇号流程。

2、 主办方已对以上获得参与随机摇号的用户进行严格核实;

3、 主办方于5月24日下午14:00完成最终数据导入工作;

4、 5月25日上午9:00起,参与摇号的用户、公证机关及相关人均可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在线查询,确认参加网络随机摇号的用户信息是否准确无误;

5、 5月25日上午10:30正式摇号;

1) 公证处人员对系统进行再次检查:现场打开网上销售电脑摇号软件,检查核对本次摇号用户姓名、摇号号码的数据库;

2) 主办方代表发言:介绍摇号活动的时间安排及摇号中选者选房程序;

3) 主办方代表公布本次摇号的结果;

4) 公证员现场发表公证词。

6、 摇号结果将实时在相关媒体和网站上同时公布。获得入选购房资格的购房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开发商指定日期内到售楼处现场选房,视为自动放弃。

7、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摇号活动规则归房天下所有。

 

标签: 0元起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