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百强房企研究成果在汉发布 武汉方阵表现惊艳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1-05-11 15:25

[摘要] 2011年5月11日上午9:30,“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在武汉百步亭集团花园会所顺利举行。万科、保利、金地等近40家大型房企参加了此次活动。

;

【报道】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举行

在调控重压之下,房地产百强企业积极调整脚步,采取在二三线城市扩张、加大商业地产开发、加大中小户型及提高产品性价比等应对措施,继续发掘商机,稳步向前。

2011年5月11日上午9:30,“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在武汉百步亭集团花园会所顺利举行。万科、保利、金地等近40家大型房企参加了此次活动。发布会由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刘萱女士主持。

2011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汉发布 武汉房企表现惊艳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公布了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长严宽和武汉思源兴业副总裁成实分别谈了自己对百强房企的看法以及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分析;百步亭集团有限公司则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1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汉发布 武汉房企表现惊艳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

2011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汉发布 武汉房企表现惊艳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刘萱

最后,大会还就目前房地产企业最关注的新政策、新形势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

2011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汉发布 武汉房企表现惊艳

点击进入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