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退税? 骗子冒充税务局工作人员套账号

长江日报  2011-05-10 07:58

[摘要] 昨日,江岸区国税局一上午就先后接到3个市民的咨询电话,全部是有关“买房退税”问题。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所谓买房、买车可以退税的电话是诈骗。

昨日,江岸区国税局一上午就先后接到3个市民的咨询电话,全部是有关“买房退税”问题。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所谓买房、买车可以退税的电话是诈骗。

据了解,几位市民最近在后湖某新开楼盘购置了新房,他们分别接到了以186开头的陌生电话,对方称:您近期购买的XX小区的住房,可以享受3980元(有的甚至高达5000元)的退税,到国税局办税大厅办手续。随后,陌生人又打来电话索要市民的银行账号,称可通过转账把钱退到他们的卡上。心存疑惑的市民向江岸国税局咨询,才得知是骗局。

据介绍,类似的市民反映近日较多。由于近期加息导致不少市民房贷压力增加,一些诈骗分子也趁机盯上了他们。

江岸国税局负责人分析,诈骗分子选择的对象是来自同一楼盘的购买者,显示出购房者的个人信息有可能被泄露。他提醒市民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保持清醒头脑。市民如需查询税收政策,可通过网站、电话、办税服务厅微博等随时提问咨询。

 【相关阅读】

限购限贷加收营业税 二手房成交量连续3个月下滑

个税调整引恐慌 月薪3000才能扎根武汉?

社科院建议全面开征房产税 降低房地产交易税费

李稻葵炮轰个税弱智 看白领灰色收入最狠行业(图)

四轮调控猜想:左手房产税右手再加息 新政"靴子"何时落

标签:买房退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