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色地产走进武汉 2011年朗诗销售目标破百亿

——2011武汉楼市品牌新军巡礼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1-05-06 09:18

[摘要] 据郎诗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益君介绍,郎诗地产于2001年创立于南京,早几年的发展重心主要是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常州等长三角城市,到目前为止,郎诗已成功开发了16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早在2004年,郎诗地产就已开始关注武汉市场,并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进入。

房天下讯  武汉、成都、重庆等城市已经成为一线房企的下一个主战场。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0年,既有远洋地产、招商地产、嘉凯城等上市企业,也有朗诗地产、越秀地产等在其企业总部周围省市叱咤风云的地方大佬入驻武汉。另外华远、万通等企业,据传打算悄然入汉。这也意味着,在2010年销售金额排行榜榜单上的企业,目前除了绿城、富力、合生、中海等几家企业外,其余的全部都已进入武汉。

大牌房企为何在此时进入武汉,进入武汉后他们又有何动作,其行事风格会给武汉楼市带来什么影响?房天下在本周带来武汉楼市新军巡礼,这一站带来郎诗地产观察。

【本地动态】深耕长三角 朗诗绿色街区登陆武汉

2010年10月29日中午,在武汉市今年的第11次土地拍卖会上,又一家性大型外来房企——朗诗地产成功进入武汉,以3.435亿元的价格获得武汉(2010)111号龙阳大道地块。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与龙阳湖南路交叉口处、中环线以内,可开发面积12万余平方米,成交楼面价为2825元/平方米。

据郎诗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益君介绍,郎诗地产于2001年创立于南京,早几年的发展重心主要是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常州等长三角城市,到目前为止,郎诗已成功开发了16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早在2004年,郎诗地产就已开始关注武汉市场,并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进入。进入2009年,郎诗地产从最初的创业阶段进入到快速成长期,在其长三角战略布局初步成型后,更是加快了进军武汉,布局中部的步伐,此次成功拿地实属期待已久的如愿之举。

刘总还介绍到,郎诗地产是国内较早进入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企业代表,自2003年开发第二个项目开始,公司就确立了走“绿色科技地产”的差异化路线,并为此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目前,朗诗地产在住宅开发中的科技运用已十分成熟,积累了开发节能、绿色、环保小区的丰富经验和实战能力,其所开发的住宅项目在当地大多被贴上了“绿色科技地产精品”的标签,以“高舒适度、低能耗、环保节能”而著称,这不仅与国家所倡导、行业所期望的低碳方向十分契合,也正是老百姓所需要的舒适性住宅,因而在各地都深受市场好评和消费者赞赏。在郎诗所开发的项目中,不仅老带新的客户占比很大,社区的入住率也非常高,一般交房3个月内装修入住率即可达到70%左右。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武汉是长江中上游地区的中心城市,经济水平较高,市场地位重要,发展潜力巨大,气候特征与长三角区域相似,朗诗地产此次进入武汉,此前开发绿色科技地产的丰富经验将显得游刃有余。对此,刘总也表示,郎诗将针对武汉的气候和环境特征,因地制宜的开发出适合的产品,通过水源热泵系统、新风置换系统、外墙保温系统、降噪隔音系统等一系列成熟技术的运用,提供在武汉改善居住环境所需的“严寒酷暑解决方案”、“雨季、黄梅天解决方案”、“睡眠解决方案”以及“空气清新解决方案”等,打造武汉目前较为缺乏的“恒温、恒湿、恒氧”型精品住宅,填补市场空白。

目前,武汉龙阳大道地块已动工建设,项目朗诗绿色街区总投资9.8亿元,总用地面积51095.55㎡,总建筑面积121608㎡,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97068㎡,商业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为24540㎡。 朗诗绿色街区是郎诗地产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这标志着朗诗在深耕长三角根据地的同时,化布局已顺利展开。

朗诗绿色街区项目为华中区域绿色三星设计住宅,节能率达80%以上。社区无需空调、地暖、加湿器,可达到20-26℃室内舒适温度;30-70%室内舒适湿度;新鲜氧气;噪音控制在45分贝以内;室内光线可调节。项目全非毛坯设计采用国际一线品牌。 预计2011年11月推出,主推80、90、 140 、160平米户型。

【相关阅读】

武昌四新两盘齐发 武汉绿地冲刺50亿

首战吴家山 远洋"环渤海"基因能否适应江城?

光谷金银湖批量开盘 五一楼市3大看点

深度观察:厉政楼市转型大考 万科保利们如何变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