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促房产中介行业"洗牌" 小中介关门大中介扩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9 08:33

[摘要] 住在汉口高雄路的市民发现,一家开了好几年的房地产中介门店突然关门,挂出转让告示。记者昨日从武汉房地产中介协会召开的研讨会上获悉,“限购令”等楼市新政持续严厉调控之下,我市房产中介行业开始“洗牌”,小中介陆续关门,大中介扩张抢占市场。

(来源:长江日报)住在汉口高雄路的市民发现,一家开了好几年的房地产中介门店突然关门,挂出转让告示。记者昨日从武汉房地产中介协会召开的研讨会上获悉,“限购令”等楼市新政持续严厉调控之下,我市房产中介行业开始“洗牌”,小中介陆续关门,大中介扩张抢占市场。

研讨会透露,我市二手房市场中,短线投资者比例不算多,“限购令”对二手房市场影响并不大。让二手房真正感到“寒意”的是交易成本的提高:5年内交易征收全额营业税,以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提高,非首套房购买者在贷款方面受到限制等。

“最近我发现有的小中介已经开始关门了。”一位房产中介老总说。据悉,2008年楼市低迷时,武汉二手房市场出现小中介关门潮,多达数百家中介歇业。这轮调控是否会重演旧事?昨天,起码有5家房产中介大公司表示,今年将不会放缓开店步伐,还会保持原来一年开几十家门店的速度,扩张抢占市场。

【相关阅读】

北京将出台法规调控房租 刘淇:乱就乱在中介

限购出台 武汉中介麻烦大了?

北京欲建房屋租赁信息平台防中介牟利

外地人买走江城30%二手房 限购后中介忙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