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新政制约 开发商“变招”推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3 09:09

[摘要] “上周仅有极少数项目开盘或加推,像中心区就只有华润中央公园选择开盘,新政出台后,现在不少开发商都放缓了推盘的步伐。”浦江筑城市场研究部经理张胜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行情不甚明朗,各开发企业也开始调整入市脚步。

“上周仅有极少数项目开盘或加推,像中心区就只有华润中央公园选择开盘,新政出台后,现在不少开发商都放缓了推盘的步伐。”浦江筑城市场研究部经理张胜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行情不甚明朗,各开发企业也开始调整入市脚步。

新政首周,武汉住房成交量是量价齐跌。而记者走访多家楼盘后发现,武汉不少开发商也陷入观望之中,推盘计划也开始有所调整。但他们目前暂不考虑以价换量进行销售,而是在销售人群、销售策略上下工夫。

部分开发商放缓推盘节奏

武昌一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原本定于3月中旬推出新品房源,可新政出台打乱了销售计划。“现在销售日期往后延了,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目前还不太清楚。现在大家都在等上头的通知。”

“新政肯定会对市场造成影响,这种不温不火的状况会持续一阵子。在我看来,现在出现大幅降价等现象的可能性暂时还不会有,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观望。”汉口一楼盘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前对限购令就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因此,并不感到意外。由于其今年操盘的项目都是商业地产项目,本次限购令也可以理解为对于商业地产的利好。至于后期的住宅类项目,则可能调节推盘速度,顺应市场。

“我们会按原计划开盘,但肯定要调整推盘的节奏了。最近客户的购房心理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个时候如果再不研究一下只顾一味推盘,只会事倍功半。”盘龙城一销售负责人称。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目前即便没有改变推盘节奏的开发商,都认为接下来的销售是要多花心思,多做功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