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铁路夹缝间盖公寓租给蚁族 离轨道仅10米(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0 10:20

[摘要] 一栋白领公寓竟然盖在铁路旁边!家住回龙观的读者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每天坐地铁13号线上下班,去年夏天他眼看着铁路边盖起来了一栋楼,后来挂出牌子“白领公寓”。现在公寓晚上有灯光,白天有人出入,一定有人住。挨着铁路那么近建房,实在太危险啊。

(来源:北京日报)一栋白领公寓竟然盖在铁路旁边!家住回龙观的读者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每天坐地铁13号线上下班,去年夏天他眼看着铁路边盖起来了一栋楼,后来挂出牌子“白领公寓”。现在公寓晚上有灯光,白天有人出入,一定有人住。挨着铁路那么近建房,实在太危险啊。

现场:

城铁和火车两面“夹击”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1月5日记者乘坐地铁13号线寻访这家公寓;颇费一番工夫,才在回龙观与霍营站之间找到这家“白领公寓”。令人惊讶的是,这栋公寓被铁路线夹在中间,两侧距离都只有10米左右,火车和城铁不时呼啸而过。

公寓是一栋新建的灰色二层楼,楼北侧挂着一块黄底红字的大招牌,上面写着招租电话。公寓周边还有一些平房。一位看门的老大爷告诉记者,这里是黄土店火车站,白领公寓就在西站场。

公寓设置了门禁,没门卡进不去。正巧一位小伙子在搬家,于是记者跟着他走了进去。公寓颇有些像集体宿舍,每间房门旁都挂着电表,设施很新,但感觉空间狭小昏暗,1米多宽的楼道里堆放着鞋架、拖把等杂物。记者数了数,两层公寓正好100个房间。

【相关阅读】

武汉一名大学毕业生的反思 亚洲五国蚁族都很囧(图)

十二五将建3903平米公租房 年轻武汉蚁族有望不蜗居

生活成本1300元 6大关键词讲述蚁族故事(图)

蚁族置业心态全解读 不再漂泊回家置业是王道

房屋隔断出租罚3万 租房新规让"蚁族"无处藏身

事业单位年薪30万农民日薪300 武汉蚁族月花1300换温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