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下置业三大攻略:成熟地段是首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25 13:43

[摘要] 无论是投资还是刚需置业者,地段永远是主导购买的首要因素,在楼市上升期是如此,在新政下更是如此,眼下刚需人群成为置业主流,其在考虑自住的同时多带有隐性投资需求,因此对楼盘宜居性、抗跌性都比较看重,故择房区域应当放在配套成熟的核心板块。

(来源:东方早报)随着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提高、三套房贷停发以及利率上浮等政策的实施,购房者成本增加、出手几率减少,置业难度明显上升,在这种背景下,选择合适的房源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一旦出错,就可能要付出巨大的纠错成本。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北京楼市已经进入购房者淘房的时代,购房者应该学会珍惜的购房机会,在房源选择方面需要慎重行事,可从以下三点着手选房。

楼市调控政策下置业三大攻略:成熟地段是

●攻略一:成熟地段是

无论是投资还是刚需置业者,地段永远是主导购买的首要因素,在楼市上升期是如此,在新政下更是如此,眼下刚需人群成为置业主流,其在考虑自住的同时多带有隐性投资需求,因此对楼盘宜居性、抗跌性都比较看重,故择房区域应当放在配套成熟的核心板块。

对于自住型人群来说,成熟的配套是其置业的标准。以西南三环的万年花城板块为例,该区域是南城产业发展的重点,附近的丽泽金融商务区被称作“第二金融街”,区域内已形成以200万平方米大盘万年花城为核心的成熟商圈;而在交通、教育表现上,区域内拥有9号、10号、16号三条轨道交通线,在该项目的西、中、东部设站;教育方面,仅万年花城就引进了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多所重点教育机构。与这种配套资源相比,仅仅止于规划,距离成型至少还有5-10年的时间新城,要形成成熟的配套环境,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孵化”。

地处城市核心区、拥有最完善的配套资源,这使得核心地段的楼盘不仅具有宜居生活氛围,还赋予了核心区楼盘极强的抗跌属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