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亚运会催生“短租婆”坐拥四五套公寓短租月增收二三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17:47

[摘要] 新一轮的旅客潮又将袭向广州。而作为拥有极高敏锐商机触觉的广州本地人,对于亚运这个掘金的绝好机会自是不会轻易浪费。而拥有地利的一些广州业主们更是早早地摩拳擦掌,纷纷打上“亚运短租,便利实惠”的噱头,来吸引亚运期间的外地游客,借此亚运利好机会大赚一笔。

(来源:理财周报)原本每月8500元的公寓,现在涨到13000元,扣除中介费用,也能多收入个两三千。

伴随着世博结束,亚运会如朋友口中的信件,姗姗来迟却如约而至。

新一轮的旅客潮又将袭向广州。而作为拥有极高敏锐商机触觉的广州本地人,对于亚运这个掘金的绝好机会自是不会轻易浪费。而拥有地利的一些广州业主们更是早早地摩拳擦掌,纷纷打上“亚运短租,便利实惠”的噱头,来吸引亚运期间的外地游客,借此亚运利好机会大赚一笔。

十天的酒店钱可以住公寓一个月

来自台湾的vikey是典型的球迷,对篮球和足球很着迷。“由于今年休长假的点正好在亚运会时期,所以我们就几个朋友相约了到广州来看亚运会,也顺道在广州和附近玩玩转转。”为了能让此趟旅行更顺利,在一个多星期前,vikiy就通过网络了解了广州短租房的情况,然后选中了有多场足球与篮球比赛场馆的黄埔区公寓。“因为我们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希望能尽可能选住在距离场馆近的地方。这样,我们没事就可以多去看几场比赛咯。”vikiy还告诉记者,“其实我们本来是打算住酒店的,但因为考虑到住的时间可能比较长,又好几个人同行,所以住酒店费用太高,也不方便,所以才想到直接租公寓。”

Vikiy还向记者透露,原本在网上看到的短租标价是每月2500元,但后来实际与业主商谈的时候却需要4000元。而中介方的解释则是因为亚运期间,租价普遍上涨,而且又因为是短期租约,业主强烈要求加价。

Vikiy最后也和朋友们盘算了一下,普通的酒店价格,每天也要300多元,以住十天计算,就已经差不多抵得上一个月公寓的房租了。所以思来想去,Vikiy最终还是决定花4000元选择了短租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