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盛行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16:14

[摘要] 在武汉,有这样一群人,正用思想的力量推动房地产的发展进程。某天,可能就在你身边,策划着影响房地产发展进程的故事,如果你看到了,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德盛行。

德盛行简介

古希腊,有特洛伊木马的故事,“木马计”让攻不破的城堡就此结束了历史的神话,当年的他们称之为--“战术”。

 古代中国,苏秦联六国合纵对秦国,就有了张仪连横亲秦破联盟的故事,当年,都说他们用的是--“计谋”。

 近代中国,毛泽东提出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方针,于是有了中国的大解放,我们把这叫做--“思想”。

 这几件事,算是历史上的大事件,带着一定的戏剧性色彩不自觉地留在人们的脑海深处。万变不离其宗,它们都一个共同点,用现在的专业术语来说,叫做“策划”。

原来时代在变,不变的智慧总以不同的形式来演绎,策划总是带着多重色彩的变色龙,游弋于历史长河中,推动历史发展的进程。

在武汉,有这样一群人,正用思想的力量推动房地产的发展进程。某天,可能就在你身边,策划着影响房地产发展进程的故事,如果你看到了,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德盛行。

公司创始人于1993年开始涉入中国房地产市场,同来自加拿大的国际知名房地产顾问专家John Scott Mitchell先生共同组建德信国际(HK)有限公司及德信物业顾问(武汉)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发展地产综合顾问服务。在2001年以前,曾为数十间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提供了专业化的房地产综合顾问服务。包括武汉市地标性建筑武汉广场,一座建筑面积达17万㎡的巨无霸综合物业大厦,该项目当时在武汉、香港、新加坡、台北同时开盘销售,销售额高达12个亿,创下了内地房地产项目在东南亚及国内的销售奇迹。为顺应国内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的形势,公司在2002年进行了专业资源优化重组,德盛行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形成。作为综合性、专业化、实力型地产顾问机构,德盛行将先进的专业经验、国际化管理模式同国内市场具体现状结合,创造性地以全程一揽子专业地产服务,迅速开拓了市场。目前德盛行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顾问机构。

2004-2008年,公司连续五年荣获武汉市房产局授予的“诚信房地产中介达标企业”及“诚信房地产经纪示范机构”荣誉称号。2005-2006年度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住交会湖北地区营销策划机构奖;2003-2006年度连续四年获得(MVC)武汉地区年度价值营销机构奖。公司创始人缪德杰先生2005年被第7届中国住交会评委会授予湖北地区“十大营销策划人”称号。

公司定位

德盛行物业顾问有限公司(Houston Real Estate Services)作为一家专业的地产顾问机构,定位于策略、营销、管理,致力于为发展商、投资商提供项目顾问、市场调研、全程营销策划、楼盘销售代理以及后期物业管理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对高水平专业化物业服务的需求。

代理项目

天纵澜桥康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