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大力发展现代都市林业 努力建设生态型城市

长江日报  作者:李晓萌  2010-10-16 09:35

[摘要]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林业“十二五”发展思路,部署秋冬林业开发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大力发展现代都市林业,努力建设生态型城市。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林业“十二五”发展思路,部署秋冬林业开发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大力发展现代都市林业,努力建设生态型城市。

会议表彰了一批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近年来,全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组织实施了“十大创森工程”,城市生态容量大幅提升,累计完成人工造林约40万亩。

会议部署了明年全市林业工作目标:人工造林8万亩,植树700多万株,家园绿化401个建制村。

市委副书记涂勇指出,全市林业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林水结合、城乡一体、环境宜居的原则,站在构建“两型社会”、低碳城市、城乡融合发展的高度,在城市努力实现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在农村努力实现村湾生态化、庭院花果化、道路林荫化、农田林网化、山地森林化、社区园林化。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忙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空港生态区”加码 金银湖领跑武汉楼市次中心?

“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虚构楼盘 空壳公司骗千人近3亿资金

李宁曲线进军房地产 缺地少钱400亿生态城"画饼"

后官湖将崛起生态宜居新城 世茂恒大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