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佳:人气光谷人气楼盘 人文气息浓厚寻求自然归属

——专访龙安港汇城销售经理胡佳先生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0-10-15 19:14

[摘要] 胡先生说,项目旁边的自然环境也是非常优美的,北边有国家4A级风景区——东湖风景区,东面有马鞍山森林公园,南面有南湖水域,站在高层可以北望东湖,南眺南湖,自然风光一览无遗。

;

编者按:9月29日,楼市新“国5条”抢在国庆节前出台,银十初,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纷纷出台楼市调控细则。10月,一场市场与政策的较量难免上演,在新的政策背景下,10月是否能迎来新一轮购房潮?面对耐调性与日俱增的楼市,武汉是否也将出台楼市调控细则?10月15日至10月18日举办的“2010武汉房地产秋季展示会”成为10月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同时,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强势登场。秋交会上,开发商们采取了何种优惠措施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他们如何看待新政背景下的秋交会和武汉楼市后期走势?搜房网记者在本次秋交会上现场采访了龙安港汇城销售经理胡佳先生。

光谷核心地带人文氛围浓厚

胡先生自豪的介绍道,龙安港汇城地处东湖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位于民族大道,介于光谷广场与雄楚大街之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胡佳:人气光谷人气楼盘 人文气息浓厚寻求自然归属

龙安港汇城销售经理胡佳先生

北面紧邻光谷商圈,这里有光谷步行街、光谷国际广场,鲁巷广场等大型商业场所,云集了大洋百货、家乐福、中影天河影城、苏宁电器、工贸家电、光谷书城、以及五星级酒店——华美达酒店等众多商家。在鲁磨路还有美食一条街,这里泰集了各色美食。南面当代学生公寓商圈,这里有武商量贩超市、振华银兴电影院、另客街,润丰酒店等。

因为处于光谷核心,所以,这里高校云集,周边知名院校有华中科技大学、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20多所重点院校,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

南湖 繁华都市寻求自然归属

胡先生说,项目旁边的自然环境也是非常优美的,北边有国家4A级风景区——东湖风景区,东面有马鞍山森林公园,南面有南湖水域,站在高层可以北望东湖,南眺南湖,自然风光一览无遗。

龙安港泰城具备东湖开发区扩容的天时,繁华地段的地利,和极具消费潜力的人和,这三大优势,也为了丰富光谷片区的商业形态,增加光谷商圈的人气。因此项目规划为商业综合体,1—4楼将建设成为集高档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楼体配套为主的大型特色商业,给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配套功能,让您享受一站式居住办公环境。从5楼开始,分别有商务公寓、酒店公寓、产权式酒店三种物业形态。在五楼还有1300平米的空中花园,竭力营造自然清新、休闲放松的园林绿化,使身居其中的人,能在繁华都市找到回归自然的感觉。

在采访最后记者为胡先生送上了搜房网精心准备的“大麦”祝愿胡先生的项目能够“大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