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邢晓瑜:土地政策出台很及时 "银十"或是购房好时机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0-09-28 08:49

[摘要] 邢晓瑜女士表示,土地政策出台后,开发商们会快马加鞭,加快土地的开发,十月还是会以走量为主,所以,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来说,十月或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购房者不妨大胆出手。

编者按:各方期待已久的金九即将过去,武汉楼市成交情况并未出现大幅抬升,除个别开盘楼盘热销外,多数楼盘仍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似乎也印证了“金九银十”这一概念将被淡化。

9月26日,国土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出通知,力推保障房建设落实、严格土地出让管理,成为通知的亮点。通知明确,企业违约开发土地、因自身原因土地闲置一年的,都将禁止竞买资格。

那么,经过了九月楼市的试探以及面对新政的出台,开发商们在十月这一最后的黄金季节将会采取什么样行动?房价将出现更多的折扣还是继续坚挺?搜房网采访了多位武汉房地产业内人士,听一听他们的看法。

武汉经天纬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晓瑜女士认为,这次土地政策出台的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闲置地对整个楼市的不良影响很大,此政策一出,可以有效打击开发商囤地 ,也使市场更加规范化。同时,这个政策的出台再次证明了政府对楼市调控的诚意度。

关于即将到来的银十季节,邢晓瑜女士表示,土地政策出台后,开发商们会快马加鞭,加快土地的开发,十月还是会以走量为主,所以,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来说,十月或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购房者不妨大胆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