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售楼人员索要好处费 被判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21 10:12

[摘要] 优质房源的紧张,让林肯公园小区的销售主管陈可和销售业务员赵成帅铤而走险,他们先后共向3名购房者索要好处费8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大兴法院认定已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分别判处陈可、赵成帅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和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来源:京华时报)优质房源的紧张,让林肯公园小区的销售主管陈可和销售业务员赵成帅铤而走险,他们先后共向3名购房者索要好处费8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大兴法院认定已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分别判处陈可、赵成帅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和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去年五六月,王先生看上了亦庄林肯公园小区的房子。认购了一套房后,王先生认为光线不好,就向销售业务员赵成帅提出换房。据王先生回忆,赵成帅先以“好位置的都被定出去了”为由拒绝了他,不久又对他说,“有个房子买主不想要了,你如果想要,替他交3万元违约金就可以”。听说可以换房子,王先生很快将钱给了赵成帅。购房者中有类似经历的还有刘先生和路女士。与王先生一样,路女士交完3万元后,在其他楼盘选了合适的房子,便找到赵成帅退钱。退钱不成后,路女士找到销售总监投诉。去年8月,该小区的开发商报案。其后,赵成帅被抓获,并供出销售主管陈可。

法院查明,2009年5月至6月间,赵成帅、陈可伙同销售经理马川,经预谋后,在负责销售林肯公园小区的商品房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向购房者索要好处费8万。因马川在逃,其被另案处理。

法院鉴于两人案发后退赔且得到被害人的谅解,又能如实供述并认罪、悔罪,酌情从轻处罚。

 【相关阅读】

武汉地产公司主管受贿30万 帮拆迁户虚报违建面积

武汉某售楼部暗藏51枚假公章 助人骗房贷遭曝光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何时出手买房不怕被坑

月薪四十万 售楼小姐曝惊天黑幕挑战你的心理极限

8月28日全线看房团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