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民生银行:拟发150亿元次级债可承受房价跌4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18 14:07

[摘要] 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赵品璋昨天表示,该行今年拟安排发行150亿元次级债,用以补充附属资本。民生银行授信评审部总经理石杰还表示,预计下半年该行不良贷款率仍能保持现有水平。他强调,民生银行对房地产贷款的重压力测试显示,在房价下跌40%时仍能保持盈利。

(来源:京华时报)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赵品璋昨天表示,该行今年拟安排发行150亿元次级债,用以补充附属资本。

民生银行授信评审部总经理石杰还表示,预计下半年该行不良贷款率仍能保持现有水平。他强调,民生银行对房地产贷款的重压力测试显示,在房价下跌40%时仍能保持盈利。

【相关阅读】

新一轮压力测试 银行被要求考虑房价跌60%极端情境

银行将限制囤地房企贷款 开发商资金链或遭致命打击

湖北银行业6月完成自查清理 房贷风险放大

四大银行闭门研讨房贷形势 房企资金链持续承压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