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最贵私人别墅估价3亿 单价高达18万/平米

新闻晨报  作者:徐运  2010-07-01 09:25

[摘要] 西郊宾馆周围的别墅一向以神秘低调著称,其中位于青溪路的檀宫共有18幢独栋别墅,且几乎每栋都是亿元身价。美地行有关人士称,上述别墅是上海目前市值最高的私人别墅。

西郊宾馆周围的别墅一向以神秘低调著称,其中位于青溪路的檀宫共有18幢独栋别墅,且几乎每栋都是亿元身价。

中国最贵私人别墅估价3亿 8个客厅12个卧室

被称为目前上海“最贵”的私人别墅接待了丹麦王储

因紧邻西郊迎宾馆,檀宫更显神秘。据了解,当年建成时,檀宫未在内地进行过任何推广活动,因此除非业主私人聚会,否则一般人很难一探其真面目。

昨日,因丹麦王储腓特烈来访,檀宫首次对外开放。记者了解到,接待弗雷德里克的别墅建筑面积1600多平方米,市值评估高达3亿元,而这栋别墅的业主是华丽家族董事长王伟林。

代理商美地行有关人士称,上述别墅是上海目前市值的私人别墅。

大理石地板都有编号

走进檀宫别墅区大门,栋就是昨日迎接丹麦王储的别墅。

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个非常齐整、带有喷水池和雕塑的典型的欧洲式样花园,虽然不算很大,但显得精致而典雅。按照开发商的说法,该建筑风格涉及到英伦皇室、法国枫丹白露、意大利佛罗伦萨、西班牙马尔贝拉等。

走到别墅门口,所有人都自觉地把雨伞放在门外,谁都不忍把雨水滴到可能价值数百万元的大理石地板上——记者看到,每块地板的纹路都精致异常,工作人员介绍说,铺设的大理石都是特别定制的,每一块都有自己的编号。

上下四层,设四大主题

别墅共上下四层,拥有休闲娱乐、社交、款待贵客和居住四大主题。考虑到个人隐私等原因,记者昨日只能参观一、二两层。

别墅底楼的客厅非常宽敞,可以容纳20多人在此聚会或举办沙龙,这里也是王储昨日主要的“活动场所”。另外,客厅内宽大的落地窗保证了采光——虽然外面阴雨绵绵,但客厅内依旧很明亮。

随后,记者徜徉一楼各房间,大小不一的正餐厅、家庭餐厅、具备商务功能的会议室等,无不带有浓厚的欧洲古典特色。

在二楼,记者发现别墅后园竟然是座中式花园,虽然不大,但飞檐、凉亭、拱门、竹径等中国元素一个不缺,在蒙蒙细雨中更有诗画江南的韵味——这样的中式花园,在其他别墅项目是很少见的,这恐怕是由于檀宫独特的“中国血统”所决定的。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7月3日汉口后花园看房团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江汉  江岸  硚口  汉阳  武昌  洪山  青山  东西湖  黄陂区  江夏  阳逻  新洲  蔡甸  省内地市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