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柯翔:武汉楼市受新政打压 下半年走势不明朗

——搜房网独家策划 2010楼市中场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肖邹敏   2010-06-23 09:30

[摘要] 在柯翔看来,这次的楼市调控,每一项措施对楼市的影响都是很大的。不但让投资客逐渐退出炒房的舞台,同时也让改善性需求甚至刚性需求者受到了影响。

编者按:2010年转眼已过半,刚从08年的冷清中走出来的武汉楼市,又一路“高烧”,走向全民狂热的阶段,随即,“史上最牛调控政策”的出台让这股畸形的狂热暂时刹住了车,新国十条的出台,二套房首付的提高,三套房的停贷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对武汉的楼市有何影响?新政能否发挥作用调控房价?为此搜房网采访了武汉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翔。


武汉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柯翔 (图片来源:资料图)

 

柯翔认为,新国十条的出台,二套房首付的提高,三套房的停贷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对武汉楼市的影响很大。自4月17日新国十条出台后,武汉楼市的销售量开始急速下滑。虽然目前部分楼盘的价格还没有松动,但整体已经呈下降趋势。这说明这次国家的调控力度大,并且效果明显。虽然武汉不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受到的影响大,但新政还是打压了武汉楼市,让原本急速上涨的房价,放缓脚步。

在柯翔看来,这次的楼市调控,每一项措施对楼市的影响都是很大的。不但让打击了投资客,同时也让改善性需求甚至刚性需求者受到了影响。在谈到下半年房价的走势时,柯翔表示,不好预测。虽然目前出台的政策已经发挥了作用,但下半年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现在看来,下半年武汉楼市的走势不明朗。

【相关阅读】

刘文涛:新政精准到位 下半年房价将有所回调

高剑军:新政打中七寸 政策效用将延续2至3年

纪方舟:未来三月武汉房价逐步下跌 年终开发商或将“甩货”

费宇:下半年武汉房价会否现拐点还看金九银十

刘文忠:国家调控决心前所未有 下半年近郊楼盘不好过

汪洋:下半年武汉房价趋于平稳 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

:7月武汉房价不会下跌 购房者买房可选中心区小户型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标签: 柯翔 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