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口限价房仅售公务员 网友称海口公务员工资待遇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23 08:34

[摘要] 海南省海口市拟建“限价房”项目五源河公寓,6000多套限价房仅仅针对公务员销售,房价约为每平米3000多元,远远低于周边的25000元每平米普通商品房价格。然而网友们称海口的公务员工资待遇比较低。

海南省海口市拟建“限价房”项目五源河公寓,6000多套限价房仅仅针对公务员销售,房价约为每平米3000多元,远远低于周边的25000元每平米普通商品房价格。然而网友们称海口的公务员工资待遇比较低。

一位网友称:不要以为公务员有多风光,我,海口公务员,科员,工龄十五年,每月收入三千零二十六元(刚参加的要比我少三百左右),没有其他收入了。春节就发十四个月工资(1425元)外什么都没有了。从来没有见过什么灰色收入。海口的公务员怎么也有一万来人吧!如果每个人都都像你说的那样,可能吗?很多还是很平凡的。只不过是工作和收入稳定罢了。

海南的公务员的工资分为两部分:一是基本级别工资,和的同级别的基本工资是一样的。一是是阳光补贴。这两部分就够成拿到手的工资。加起来,海南的公务员的同一级别的工资是各省,市的公务员的工资的。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和海南经济差不多的广西的公务员,就更不用去和广东的公务员去比了。而海南的物价是的。

【相关阅读】

武汉停止纯经适房开发 富人与穷人混居合适吗?

武汉不再成片开发经适房 提倡富人与穷人混居

十堰摇号分配426套经适房 均价1798元/平

武汉经适房变别墅群自行拆除 盘点问题别墅(图)

忻州干部倒卖限价房赚5000万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百团大战”首战万科魅力之城团购报名:

 

购房区域:
 江汉  江岸  硚口  汉阳  武昌  洪山  青山  东西湖  黄陂区  江夏  阳逻  新洲  蔡甸  省内地市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