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直击光谷片:清江山水2期7月抢市 异地置业仍可贷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方天雨   2010-05-26 10:36

[摘要] 有新闻报道称武汉楼市逆市提价,有研究机构更是说有几十个楼盘涨价,让很多购房者吓了一跳,业内人士则直呼“看不懂市场”。那么,武汉房价现状究竟怎样,是真跌还是假摔呢?针对于此,搜房网记者直击几大人气片区的热门楼盘,今天探访的是清江山水售楼第一现场。

有新闻报道称武汉楼市逆市提价,有研究机构更是说有几十个楼盘涨价,让很多购房者吓了一跳,业内人士则直呼“看不懂市场”。那么,武汉房价现状究竟怎样,是真跌还是假摔呢?开发商又是如何应对当前楼市纷扰的局面?购房者是出手还是观望?

针对于此,搜房网记者直击武汉楼市汉口中心区、汉阳中心区、武昌中心区、光谷等人气片区的热门楼盘,探访售楼现场。敬请关注!

搜房网记者昨日下午5点半来到清江山水,小区绿化做得不错,从门口走到售楼中心花了将近10。据悉,清江山水一期的房子基本卖完了,7月10日将推出二期。

直击光谷片:清江山水2期7月抢市 异地置业仍可贷款

直击光谷片:清江山水2期7月抢市 异地置业仍可贷款

目前清江山水还有什么优惠呢?据置业顾问介绍:“我们现在二期的房子7月10日才推出,到时候估计9.9折吧,所以目前售楼部比较冷清,因为现在没有房子给你,你想要也要等到7月10日。”

当问到楼市新政对售楼部有什么样的影响时,置业顾问表示:“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们一期的房子已经基本卖完了。如果说二期也没有影响,现在就不知道了,因为7月才开盘,到时候如果新政压的很严格,那肯定就不好卖,但是如果到时候新政政府执行的不严厉的话,那也就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说不准价格就往上涨。所以现在我们也说不清楚。”

此外,置业顾问认为目前政府对异地置业的打击政策还没有完全落实。“所以,异地置业现在还是可以贷款的。”

【相关阅读】

直击光谷片:中建康城29日认筹 省内买房仍可贷款

均价4600元/平 武汉楼市热销楼盘10

武汉房价真跌或假摔?开发商促销巧打"三张牌"

明折"甩卖":武汉近郊楼市试探性降价或推多米诺骨牌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标签: 清江山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