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9年个人购房贷款持续回升 同比增长超43%

武汉晨报  2010-02-12 08:4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我国房地产贷款余额快速增长。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年末,主要金融机构商业性房地产贷款余额为7.33万亿元,同比增长38.1%。

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我国房地产贷款余额快速增长。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年末,主要金融机构商业性房地产贷款余额为7.33万亿元,同比增长38.1%。

报告披露,2009年我国个人购房贷款持续回升,特别是下半年增速明显加快,年末个人购房贷款余额4.76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3%,比上年末高30多个百分点,其中新建房贷款和再交易房贷款增速分别达40%和79%。

1月70市房价同比涨9.5% 海口房价一年暴涨35%

一月房企"不差钱"成交虽跌 房价升近一成

1月70城市房价同比上涨9.5% 武汉涨3.9%

成交量跌5成一线城市领降 武汉房价节后迎拐点?

房价潜力城市排行榜 深圳武汉第八(图)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议题出炉 "高房价"上榜

 今日快讯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标签:购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