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房价几天暴涨3000元 一人一次性买房60套

房天下综合  2010-01-22 07:50

[摘要] 近半个月来,受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利好消息”刺激,海南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海南房价几天暴涨三千元。记者在该楼盘销售人员提供的一张购房表上看到,一位外地老板一次性买下60套房子,并将房款一次性付清。

编者按:近半个月来,受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利好消息”刺激,海南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海南房价几天暴涨三千元。记者在该楼盘销售人员提供的一张购房表上看到,一位外地老板一次性买下60套房子,并将房款一次性付清。

海南房地产“狂热”目击记 几天就暴涨3000元

《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颁布不到一个月,海南省房地产市场火速升温。记者近日走访海南省多个楼盘发现,在国际旅游岛利好消息和一些开发商捂盘惜售等违规行为的推动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呈现销售异常火爆、房价大幅上涨和消费者盲目抢购的“狂热”现象。

1月18日,海南三亚湾一楼盘售楼处人声鼎沸,购房咨询者络绎不绝。

记者问售楼小姐有没有小户型,现在均价多少,但大约20过去,没人回应。

记者继续问:“还有小户型吗?谁给介绍一下!”站在记者旁边的一位售楼员冷冷地说:“没了,小户型都卖完了。”另一位售楼员走过来说:“你是要按揭还是一次性付清?如果要按揭,即便是套房也要交30%的首付,这是我们不成文的规定,现在房子不愁卖。”

临走前,这位姓文的售楼小姐对记者说:“我们日均销售60套房子,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像你这样要买小户型还要按揭的客户,我们都不愿意接待。”

销售异常火爆,购房者频受“冷遇”,这在近期海南楼市并不少见,很多售楼人员大叫辛苦,称每天签房屋成交的合同签到手软。海南房价也随之一路攀升,许多楼盘甚至一天一价。

“珊瑚湾”是位于海口市海甸岛的一个中高档楼盘,由于购房咨询者太多,售楼处临时请一些兼职人员做接待。记者待了近一个,忙碌的售楼员都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最后,售楼员闵霞一边和客户签合同,一边告诉记者,“珊瑚湾”1月9日开盘,总共推出643套房,短短一个多星期,已经只剩下50套左右。闵霞说,该楼盘开盘时每平方米均价6600元左右,现在已经涨到近9000元。

李卓是位于海口市海甸岛的高档楼盘“荣域”的置业顾问,他告诉记者,最近该楼盘每平方米每天有1000元左右的涨幅,平均每天有200多批客户来看房,元旦前均价为每平方米15000元左右,而目前至少19800元起步。

“宝华海景公寓”2号楼的置业顾问钟子豪说,该楼盘每平方米均价由元旦期间的12000元涨到了14000元左右,房子已经所剩无几,“前几天,有些江浙一带的购房者一买就是五、六套,现在有钱都买不到房了。”

房价高位运行,“天价房”也开始涌现。定位为超星级国际养生度假中心的“三亚·凤凰岛”楼盘,今年1月开盘前,内部认购的诚意金每套就达50万元至100万元。销售人员介绍,该楼盘今年1月开盘,定价为每平方米5万元至9万元不等,短短几天,房子已经全部售完。

除了海口和三亚,海南省琼海、文昌、定安、万宁、陵水等二线城市的房价也随之上涨,琼海一些楼盘的价格几近,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万宁市“宝安椰林湾”楼盘销售经理黄亮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份开始销售该楼盘一期,总共1100多套,到现在已经销售完毕,每平方米均价涨了1000元,“如果还有房源,价格肯定还会上涨。”

对于目前海南房价上涨幅度和销售火爆程度,很多业内人士均表示看不懂。海南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海义说:“有些海景房价格甚至翻了一番,我们也觉得很离谱。”

赵本山海南卖地赚13亿 赵家军圈地全攻略揭秘

疯抢海南三亚一线海景房 购房者不讳言投资

海南房价一日涨5000 再次滋生迪拜危机的新温床?

浙商热钱转战海南 海南土地出让和审批新地将暂停

海南高速3亿元买下一公司 “曲线”囤地近千亩

今日快讯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请选择您想看房的区域

武昌区 汉口区 汉阳

 *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