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无钱租房上海研究生杨元元自杀 高房价惹的祸?

房天下综合  2009-12-11 14:27

[摘要] 无钱租房上海研究生杨元元自杀 高房价惹的祸?

2009年11月26日早上,上海海事大学2009级法学系研究生杨元元被发现在宿舍卫生间内用毛巾上吊自杀。

半个月后,杨元元的死亡因一篇帖子引发了网络的热议。帖子直指,校方刻意隐瞒了杨元元死亡真相,而其之死在于校方的“强行撵人”。

根据帖子的说法,被学校撵走的对象是杨元元的母亲,因为家境贫困,母亲曾在杨元元入学后约两个月的时间内,借助在该校的学生宿舍。

昨日,校方对此回应称,帖子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校方的证据包括了杨元元母亲在事发后所作的笔录,以及“一系列符合情理的事实和真相”。

校方称,家属目前提出了35万元的死亡赔偿金请求。(东方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