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潘石屹:我是改革开放脱贫榜样 地产大腕发家史

房天下综合  2009-08-31 09:24

[摘要] “我是中国改革开放脱贫的榜样,很难找到在改革开放中受益这么大的个人或者家庭,我从心里特别感激改革开放。”潘石屹对记者说,眼里盈满笑意。

潘石屹:SOHO中国董事长,兼联席总裁

个人简历:

·1963年出生于甘肃天水。

·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

·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

·1992年,与人合作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出一系列房地产项目,包括北京万通新世纪广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大厦、北京万通理想世界。

·1995年,创办SOHO中国(前身为红石实业),先后开发SOHO现代城等多个作品,成为国内最著名的开发商之一。

王石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题:潘石屹:我是改革开放脱贫的榜样

“我是中国改革开放脱贫的榜样,很难找到在改革开放中受益这么大的个人或者家庭,我从心里特别感激改革开放。”潘石屹对记者说,眼里盈满笑意。

谈起个人住房经历,这位“再没愁过住房,房子越住越大、越住越多”的大房产商恐怕没有代表性;而论及改革开放对个人命运的改变,他无疑可以作为最生动逼真的典型。在那个时势造英雄的年代,政策促成了他的辉煌;他则与万千企业家一起,影响和书写着历史。

【延伸阅读】张欣庄月明王璐瑶 地产大腕背后的"旺夫"女人(组图)

真人漫画:美人计房托媒体专家 看地产商"36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