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彭小军:我们是专门"啃硬骨头"的队伍

——专访泰盈置业武汉地区营销总监彭小军

房天下   2008-07-14 10:46

随着武汉“8+1”城市圈的逐步形成,阳逻开始成为武汉楼市中无法忽视的一个热门区域。了解了今年阳逻楼市资料后笔者发现,继湖畔住宅——天琴湾的热销之后,阳逻又一标杆性建筑——莱茵城也即将面市,而巧合的是,阳逻这两大标志性楼盘都由同一家代理公司——泰盈置业服务全程。

去年天琴湾的盛大开盘还历历在目,今年的莱茵城又大举进发,到底是何营销法宝,使得阳逻的品牌开发商如此的认同?近日,笔者带着此疑问,专程采访了在阳逻楼市取得不凡业绩的泰盈置业的武汉地区营销总监——彭小军先生。

彭总您好,贵公司目前在阳逻代理的楼盘可说是当地的两大标杆,请问,您认为这些品牌开发商是看重贵公司的哪些优势而取得认同和合作的呢?

:泰盈置业在1994年便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策划、营销的现代企业,独创了一套非常适合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与众不同的管理模式——“泰盈营销模式”,并不断创造出惊人的销售业绩,得到了行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我司多年来操作北京易郡、沈阳七里香堤、长沙山水芙蓉、长沙山水英伦、上海城市岸泊、南京阳光之旅、武汉银河湾、武汉天琴湾等众多的郊区大盘。这些项目都距市区有相当远的距离、区域发展不成熟、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起初并不被人所看好,销售具有很大的难度,但是凭借本司在郊区大盘的操作中不断积累起来的成熟策划能力和超强的销售执行力,总能超过发展商的预期,创造出令人惊讶的成绩,有些楼盘还成为了当地同类物业销售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