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武汉湘隆地产市慈善会再献爱心

——为患儿何康获捐款近十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来源:武汉晚报  2008-05-29 13:28

昨日,武汉湘隆地产公司工程部负责人赶至恶性淋巴瘤患儿何康病床前,送去员工们的捐款5000元。15日,市慈善会还派去专人送去1万元的救助金。如今,这一家已接受社会捐款近10万元。

本报9月25日系列报道了汉阳五里墩墨水湖小区一家人的遭遇:五口之家,人人病痛缠身,今年12岁的何康又被诊断为恶性淋巴肿瘤,要化疗、要骨髓移植,引起社会反响,武汉汉江机电、高雄大酒店、武汉外校及汉阳区慈善会等及时给予捐助。

昨日,湘隆地产工程部袁家福经理告诉记者,从本报得知这一家人的困境后,为这家的不幸遭遇深感惋惜,工程部的8位同志纷纷伸出援手,当即捐出当月的部分奖金,希望能用这笔钱表达心意。

据了解,湘隆地产策划部员工此前还捐款2000元,资助本报报道的贫困大学生 顺利入学。位于沌口武汉经济开发区中心湘隆地产,更倾力打造“湘隆·时代商业中心”,是涵括精品商业步行街、大型购物新高尚住宅为主的复合型商业项目。

如今,病房里的小何康因化疗显得非常虚弱,但何康说,化疗很痛,可是一想到能回校读书,他就坚持下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