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隆出招房交会 5万元购婚房锁定青年情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5-12 19:50

在房交会现场,许多年轻的购房者对湘隆时代大公馆颇为青睐,5万元购婚房置业计划着实吸引了青年情侣的眼球。

据了解,湘隆时代大公馆近日推出的100多套非毛坯小户型,面积从25平方米至100平方米,全部是7层楼带电梯非毛坯房,并实行酒店式管理。住房面积虽不大,但设计有开放式厨房、卫生间、生活阳台,功能齐全。一套28平方米的住房,总价18万元,首付5万元,月供1000多元,省却了装修的麻烦和费用,这对于想要结婚而囊中羞涩的青年人来说,不失为的选择。

据悉,此前,全球的连锁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雅诗阁入驻湘隆时代大公馆,将建设其华中地区涉外服务公寓,它的入驻无疑将极大的提升湘隆时代大公馆的物业服务品质和投资价值,对于购婚房置业的年轻人来说,解决了眼下的燃眉之急。若将来换大房,用这套5万元置办的“婚房”养第二套房,应该不成问题。

标签:湘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