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交会 五大猜想连连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马俊   2008-05-07 12:36

【前言】2008一场武汉地产的饕餮大餐即将开启,每年的春交会,几乎都是业界人士预判当年下期楼市的“晴雨表”。本届春交会根据房地产不同属性按不同主题和功能划分了“保障住房”、“1+8城市圈”、“热点区域组团”、“高档楼盘”和“家居”几大展示专区,这一些展示专区似乎都在预示着本届春交会将好戏连台,不少业内人士都在暗自揣摩,春交会上,开发商有哪些优惠举措?会有些什么新变化?房天下对本届春交会进行了大胆的猜想,总结出5大看点,供大家参考。

•猜想一

婚房 雷打不动的刚性需求

婚房它不是一个新话题,年轻人结婚没有房子是不现实的,有家就得有房子,所以说婚房它是一个刚性的消费,它的特点不像是投资,投资是有风险的,只要有结婚的数量,那么就有刚性的需求。

“为了结婚,我存了好几年钱,现在房价回落了一些,想交个首期买套二手楼,但周围的朋友都劝我再等等,我不知道到底是否该出手。”李先生说。

“我已经到买房结婚的地步了,楼市价格泡沫又很大,但是我还是要买,手里的那点钱现在成为我的压力。”张先生说。

有不少人都像他们这样,买房是为了结婚,面对这样的刚性需求,不少适婚年龄层的置业者不得不就此一搏。


猜想:相对于过去两年投资楼市的热潮,人们现在买房已经趋向理性。由于不看好楼市,而去年到今年人们也领略了股市的风险,出手买房变得尤为慎重。6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要买楼,最重要的目的是自住。这点恐怕是猜想中最容易得出的结论。

猜想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