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2008NREE地产丽人秀之宝安璞园选手百碧靖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14 11:40

3月8日,由搜房网主办的2008“NREE地产丽人秀”正式启幕。“NREE地产丽人秀”由搜房网于2007年首度举办,吸引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的参与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该比赛邀请武汉房地产业内从事商品房销售的女性工作人员免费参加,基于房地产营销市场的发展趋势、顺应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以 “地产丽人”概念包装时尚、鲜活、贴近消费者的职业女性形象,用人文关怀来演绎房屋建筑的功能和特质,成为时尚生活的崭新亮点。

2008“NREE地产丽人秀”现吸引了众多地产界丽人们的参与,搜房网将每天推选几名参赛选手亮相。现摘选宝安璞园选手百碧靖子的篇博客以飨网友,欢迎网友登陆博客圈为选手们投票://blog.soufun.com/q_13422.htm

点击查看下一张: 1205412530098_000

秋风和煦的日子里,我进入了智联房地产开始我的地产职业生涯。

说起来是缘分,进入房地产之前我对房地产行业一点也不了解,大学时我学的是新闻文秘专业,因为当时公司同时在招聘销售秘书,我很意外的收到公司的面试通知,出于自己本身外向也很喜欢挑战自我的个性,当领导鼓励我去挑战一下销售这个职位时,我义无反顾的答应了。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最后一轮面试,当时老总问我:以前没有做过销售,怎么能胜任这个行业时?我回答:我知道机遇是属于有准备的人,虽然我现在对房地产行业的理解不深,但是我相信一句话: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拥有什么样子的性格,他就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只要加上努力,就能驾驭什么样的行业。呵呵,现在想想,这些话说的有些过,但是没有当时的一股子冲劲,我想我也不会被留下来。当经历过一轮轮面试,也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同伴离开,虽然有些感伤,但却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竞争,那一刻我感觉自己血液沸腾,突然对这个行业产生了莫名的热情与冲劲,我发现自己真正爱上了这个具有挑战性的行业…… 

进入选手百碧靖子的博客

我要支持百碧靖子

进入报名页面,马上成为NREE地产丽人中的一员!

点击进入 市场动态 >>>>

武汉楼市销量高升寄望偏远楼盘放量

武汉待售新房增至9.5万套 去年楼盘可能9折卖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新闻评论】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