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搜房网直播:2月29日三金·香港映象业主答谢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01 11:56

[摘要] 今夜,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来到这个大家庭不能不说是一种缘份。三金来到武汉是一种缘份,大家能来到三金更是一种缘份,三金能得到持续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爱。

时间:2008年2月29日晚上

主题:三金·香港映象业主答谢会

主持人:湖北楚天广播电台陈冰

以下进入直播内容:

搜房网直播:2月29日三金·香港映象业主答谢会

主持人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业主,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我们武汉三金香港映象“2008维港之夜,感恩集结汇”联欢活动的直播现场,全体朋友们掌声鼓励一下。感谢我们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感谢我们的业主和我们一起光临参加今晚的联欢活动。很荣幸能担当今天晚会的主持人,我是来自于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楚天广播电台的主持人陈冰。今天现场非常的热闹,气氛非常的火热。

今夜,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来到这个大家庭不能不说是一种缘份。三金来到武汉是一种缘份,大家能来到三金更是一种缘份,三金能得到持续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爱。“香港映象”是崛起于武汉市五大居住区——硚口区古田板块的一座“香港城”。楼盘南临解放大道,西临古田四路,是一座集住宅、商业、休闲于一体的27万平方米大型综合社区,是一座处处充满香港风情的高尚领地。2004年12月荣获武汉市住宅小区2003—2004年建筑及户型设计奖;2005年荣获“中国100楼盘”。

武汉三金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陆续开发建设了“三金·香港映象”、“三金·鑫城国际”等家喻户晓、广为称道的项目。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武汉三金开发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架构完整的现代企业,并且不断地为市场奉献着高品质、高规模的楼盘

今天是我们联欢会的现场,我们在这里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一位重要的嘉宾,让我们有请南京三金公司高总上台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