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由地产股行情看明年楼市重头戏

房天下博客  2007-12-29 09:39

进入楚芸工作室的博客

2007年,楼市、股市大喜之余出现大忧。

前三个季度表现火爆,房地产行业成为了热点中的热点,沪、深、港几乎所有和中国内地有关的房地产股票均出现了大幅上涨。碧桂园上市以后,在短短的时间内,股价已经接近翻番;保利地产用不到一年的时间让股价涨幅逼近800%。按照万科的数据来看,2007年度万科全年销售收入突破400亿元大关已经毫无悬念。

房贷为核心的新政密集出台前后,深圳、广州的房价都出现了下跌,北京楼市也持续成交量低迷;中天的哥们儿跑了,中大的哥们儿栽了;沪深股市的地产股普遍喋喋不休地跌啊跌;香港地产股更不争气,SOHO中国、奥园连发行价都破了,所有股民一把套了。种种迹象看来,最近楼市迹象不好,没有前一阵那样飞扬跋扈了。如此大好局面下,大家的房价焦虑症普遍得到了缓解。

在十家券商收官期出具的下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中,多家券商给出的上证指数预测区间在4500-8500之间,有券商指出零八年股市,在非理性繁荣的前提下有望达到10000点。百分之八十券商认为金融地产仍然金光依旧:在八家券商推荐的金股/稳健股/成长股中61只榜上有名,地产龙头股万科A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获得六家券商的青睐,成为零八年金股状元。同时推荐次数排名前三的五只金股全部是位于调控风暴中心的金融地产股。

无独有偶,十大券商在报告中推荐各自看好的行业中,金融地产也被列为必配行业。

为什么代表资本市场机构投资的中金/中信/申银万国/国泰君安/长江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国金证券和安信证券那么看好金融地产股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