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全国战略吹响纳帕品牌扩张“集结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13 16:08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中国住交会移师北京,基于北京在企业品牌建设中独有的战略位势,各大房地产品牌不谋而合,突出展示品牌形象,住交会再次成为开发商争奇斗艳的大舞台。

对于以“低调”著称的开发企业来说,住交会是品牌建设发力的大好时机。12月11日,曾以纳帕系列精装独栋别墅项目,名动京城地产界的纳帕地产LOGO,在住交会完美亮相。第九届住交会,聚集了四十余家中国最著名房地产品牌企业,纳帕地产独占百余平方米展位,以其招牌式的精装独栋别墅造型,吸引了大量业内外参观者。

15载蓄势,炼就精品地产金字招牌

对于熟悉京城别墅市场发展的资深人士来说,纳帕的精装独栋别墅其实一直以领军姿态占据着行业话语权。

在京城别墅的历个阶段,其代表作中都能看到纳帕的身影。1993年,纳帕团队的主力成员,参与了北京代别墅项目“王府花园”的开发,堪称是北京高端物业的开幕演出;而1999年曾引起轰动的“橘郡”项目,是纳帕团队参与的力作。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真正让纳帕品牌被置业者和业界津津乐道的,是2002年建设的纳帕·溪谷。“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很多参观完纳帕·溪谷的业内人士交口称赞,从规划、景观、建筑、结构到室内装饰设计,纳帕团队亲力打造的这个精品别墅项目,颠覆了人们对于“中国造”别墅的想象。直到今天,纳帕·溪谷依然是京城别墅业的一个标杆。

2006年,纳帕姊妹篇纳帕·尔湾面世,如果说纳帕·溪谷产品还带着些许“舶来”的痕迹,那么纳帕?尔湾的研发已然呈现自主知识产权,尤其对于土地与室内空间的运用令业界叹服。

2007年,纳帕地产进驻武汉,开始高品质地产的拓展。武汉纳帕?溪谷置身于3000公顷的汤逊湖半岛上,300亩体育休闲运动公园及武昌高校园区腹地旁,打造华中地区品质的纯别墅及武汉个高端精装别墅是纳帕地产又一决心。

每一次纳帕地产推出新品,都堪称别墅开发的里程碑式演出。“尽管纳帕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大品牌,但在高端物业领域,它的确是块金字招牌,这种专注型的开发企业,将是品牌洗牌期生命力的企业”,中国住交会秘书长单大伟说。

纳帕现象,传奇背后的使命情节

每一次纳帕的产品升级都会成为楼市的热点话题,这种独特的“纳帕现象”已经一次次被验证。

2003年,纳帕·溪谷的多庭院独栋入世,迅即成为“精装别墅与热销楼盘”的代名词;2004至2005年,组院独栋、老街·静镇独栋、廊院独栋相继面世,纳帕每一种产品都代表着对传统别墅的一次完美升华,成为业内外的观摩热点……

“我们到过世界很多地方,用眼观察中外别墅的区别,用心衡量中外别墅的差距,用坚实的执行力实现中国别墅的梦想。这些年来,我们扛回来的考察照片大约有十几麻袋,接触过的国际别墅设计师数百人,来往信函数百公斤,考察难以统计”,在回答为什么会有这种“纳帕现象”时,纳帕地产新闻发言人如实说到。

布局,纳帕品牌战略号角吹响

“2008年,是地产品牌建设的重要年份,也是地产品牌洗牌、重建秩序的重要年份”,一位地产大腕这样说。

选择在2008年到临之际,展开品牌建设的纳帕,其底气来自北京、武汉、昆山等华中、华东地区布局的战略扩张。据介绍,在2007年里,纳帕地产正式开启战略,武汉纳帕·溪谷亮相,距国际大都市上海最近、交通最便捷的昆山项目已进入备战阶段,与此同时,2006年开发的比邻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纳帕·尔湾”也进入了交房期并持续热销。

从北京到武汉,再到昆山,纳帕地产步伐矫健,意气风发,展示着非凡气度。纳帕地产进驻武汉,引发当地主流媒体关注,近日,武汉各大媒体30位记者专程抵京,参加纳帕地产LOGO揭幕仪式,参观、考察纳帕北京项目。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15年的积累,让纳帕人对自身企业的品牌理念有了深刻的理解,纳帕地产LOGO亮相,将开启纳帕地产新的征程。据纳帕新闻发言人介绍,此次发布的新LOGO,释义着纳帕地产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从完美中裂变。有安定感的蜂窝模型,寓意着纳帕地产打造舒适居所的决心。两个蜂窝型通过纳帕的字母“N”连接,表达纳帕地产稳固坚实、内外协作、和谐共赢;以“N”为核心的造型,暗含着纳帕地产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创造力。“N”居其中,展现纳帕地产在核心领导力下,全面创新和打造完美建筑的形象。厚重的“N”表现纳帕人沉稳的个性,不张扬的颜色,代表纳帕地产内敛扎实的性格。

“历史,是实践的积累,是值得拿出来反复解读的过去。正是对历史的不断学习,对实践进行不断的总结和归纳,成就了纳帕团队的今天,不断总结今天,成就纳帕团队的未来”,纳帕团队在回顾其团队的辉煌历程时强调,“所开发的每个项目,都能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崭新的理念,都能掀开这个行业新篇章。我们坚信纳帕团队有责任,同时有能力为促进全行业进步贡献我们所有的力量”。也许,正是这种使命感,让纳帕这个品牌具备了某种别样气质。

进入[新闻评论]      欣赏更多图片新闻 

>>>>>浏览更多企业信息倾听各方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