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全国战略吹响纳帕品牌扩张“集结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13 16:08

纳帕地产LOGO完美亮相

中国住交会移师北京,基于北京在企业品牌建设中独有的战略位势,各大房地产品牌不谋而合,突出展示品牌形象,住交会再次成为开发商争奇斗艳的大舞台。

对于以“低调”著称的开发企业来说,住交会是品牌建设发力的大好时机。12月11日,曾以纳帕系列精装独栋别墅项目,名动京城地产界的纳帕地产LOGO,在住交会完美亮相。第九届住交会,聚集了四十余家中国最著名房地产品牌企业,纳帕地产独占百余平方米展位,以其招牌式的精装独栋别墅造型,吸引了大量业内外参观者。

15载蓄势,炼就精品地产金字招牌

对于熟悉京城别墅市场发展的资深人士来说,纳帕的精装独栋别墅其实一直以领军姿态占据着行业话语权。

在京城别墅的历个阶段,其代表作中都能看到纳帕的身影。1993年,纳帕团队的主力成员,参与了北京代别墅项目“王府花园”的开发,堪称是北京高端物业的开幕演出;而1999年曾引起轰动的“橘郡”项目,是纳帕团队参与的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