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展示大武汉的城市名片,矗立琴台片的财富地标

——君逸·濠天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

房天下  2007-09-20 14:57



"六城会"、"八艺节"即将临近,武汉市政府斥资70亿大手笔打造武汉新城首席门户,古琴台片区。随着古琴台片区的即将崛起,不仅将是整个武汉市的核心,扼守连接汉口、汉阳、武昌的惟一交通枢纽,同时也将成为展示武汉形象的新城市名片。

君逸o濠天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傲据武汉斥资几十亿倾力打造的城市名片--琴台片区的核心位置,由开发商长江广场发展(武汉)有限公司耗资五亿鸿篇巨制,享有不可估量的投资发展前景。

目前,连接长江大桥和月湖桥的月湖大道即将竣工,还有道路建设、绿化环境改造等一系列配套工程正在有序的推进,改造后的古琴台区域的交通状况将更加四通八达,引领着武汉的全新形象,绽放于长江之畔,展现于世人面前。

政府规划的重点,必然是价值潜力的至高点,引发新一轮的置地狂潮。这样的投资契机一瞬即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