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谁买了武汉千万豪宅? 高品质别墅塑造安稳的港湾

房天下   2007-07-17 14:50

关注:深圳→武汉搜房团将于7.20登陆江城!

财富的动向一向为世人所关注。近日某神秘人物一掷千金,买下了武汉某高端别墅楼盘,引起了各界的广泛猜测。此匿名客户一口气定下900多万的豪宅,当场刷卡100万。其豪爽程度,可见非同一般。

当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高位运行,投资空间严重缩水时,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把目光转向了中部发展的二线城市,预示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时代就即将来临。而武汉作为中部崛起的领头羊,其城市价值开始逐步为世人所认可。

而神秘人物的大手笔也意味着武汉的城市价值得到了实质性体现。据了解,此次神秘人物的大动向不仅仅源自城市的价值。作为一个消费者,更注重别墅楼盘的品质和潜力。

据了解,此匿名客户由于常年在外奔波,在各地都有业务关系,其选择首先考虑靠近机场,航空交通便捷的项目,平时自住及商务接待为主。而且只选择在武汉极具知名度的楼盘,看中宽阔户型,大花园。其曼妙无比的自然景观也是匿名客户挥金如土的重要因素。稀缺的原生态的自然资源,建筑依地势而建,显山露水,散发出了浓厚的独特气息。别墅区域上万棵原生态森林郁郁葱葱,溪流、湖泊点缀其中,独特个性化风格的别墅将其征服。

根据此楼盘的自然资源,在一线城市的价格不下于千万。如此的高性价比让匿名客户极为动心。而高品质的别墅价值也使得匿名客户更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异地置业,给自己一个安稳的港湾。

 

附:武汉豪宅一览

您比较看好武汉哪个项目豪宅?*

F、天下

巢NEST

万科润园

保利十二橡树庄园 

罗纳河谷 

宝安山水龙城 

银湖翡翠 

高尔夫城市花园 

庄园1896 

美院coast 

人信千年美丽 

金色港湾 

听涛观海 

宝安江南村 

水岸星城

翠微品墅 

金桥半山花园 

梅南山居 

恒达盘龙湾 

泰然南湖玫瑰湾 

当代国际花园  

华清园 

中商广场 

中侨观邸 

武汉时代广场 

东湖楚世家行吟水榭

[相关阅读]

异地置业者来了 武汉楼市准备好了吗

谁是武汉楼市城际置业的幕后推手?

谁买走武汉人的房子? 外来购房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