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水岸星城2期天地赏热力登场 开盘受追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水岸星城  2007-05-28 10:47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5月26日水岸星城二期天地赏热力登场,盛大开盘。作为高端住宅市场的标杆产品福星惠誉-水岸星城一直口碑不俗,是众多市民买房的。此次二期开盘,现场吸引了几百位市民和购房者前来咨询、选房,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了丰盛的午餐。据悉,水岸星城本次推出的为26-28层的高层住宅,面积区间在90-190平方米,均价为6300元/平方米。


 

 水岸星城项目是由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内环线临湖开发的一片高档住宅区。本项目地处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位于武汉市内环线上的自然湖迫-沙湖边。

项目整体规划面积750亩,净用地面积545亩。地块呈三角形分布,被市政道路分为A、B、C三块。西北临湖北大学,武青四干道;东北临秦园路,沙湖花园别墅小区;西南临5000余亩的沙湖。占地117亩的福星公园隔环湖路(福星路)与本小区相望。

“水岸星城”由香港罗麦庄马公司和深圳大学设计院担任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由香港泛亚国际担纲。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各物业类型共80栋,分布有:联排别墅(3层)、叠加别墅(4层)、花园洋房(5—6层)、高层住宅(25-32层)。户型面积由高层95-210平方米,花园洋房140-195平方米,别墅195-275平方米组成,另有少量高层顶楼复式达到300-600平方米。各物业类型由南向北,由低向高依次分布,另借助区内的五纵两横7条景观轴,能沙湖美景限度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标签:水岸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