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安顺家园:水果湖省府地30万平米生活特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安顺家园  2007-04-06 13:37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由武汉市平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安顺家园项目,位于水果湖区域中北路段,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是目前水果湖区域中一块住宅开发用地。同时又因为其处于水果湖区域核心位置,又有临沙湖线的绝佳景观位置而引起了广泛关注。

购买房子就是购买一种商品,虽然有先天的优势条件但还是要看其品牌,毕竟好的品牌将赋予产品更好的质量和更多的内涵,因此,追溯商品生产厂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成为了人们一种必须的习惯。安顺家园由哪家房地产企业开发,企业还开发过哪些住宅,品质如何,对其开发的楼盘消费者又有着怎样的评价……
水果湖区域的开拓者之一武汉市平安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以地产开发为龙头的投资型公司,公司在物业管理、汽车销售、机械制造、装饰工程等诸多领域进行多元化投资经营。[NREE2007]名盘鉴赏汉阳篇>>

作为水果湖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武昌中北路安顺花园项目就是武汉市平安置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30日交付使用的,最值得称道的是,其具有大宅风范的小区环境设计就算是拿到现在也不会“过时”,是当时水果湖地区具有标杆作用的精致生活小区。之后,武汉市平安置业又再次整合优势资源,开发了于安顺花园临近的安顺星苑。安顺星苑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携安顺花园在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以地段好、价格优、品质高的三大优势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在当时月均销售额保持在2500万元以上,倍受消费者追捧。 

在多元化项目开发中长足发展

在水果湖区域开发中取得良好成绩并积累了成功经验的平安置业,在2003年将开发的脚步转到了汉口、汉阳,相继开发了位于汉口江岸区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的“幸福人家”、位于汉阳大道总建筑面积15万方的“五里汉城”和总建筑面积8万方幸“福人家南苑”。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在所有楼盘的开发过程中,平安置业一个特色就是,每个项目所有建筑全部同时开工、同时销售。而这是依仗于高水平的管理模式和技术能力支撑的。以现在正在建设中的安顺家园为例,据悉峰时施工现场将有2000名工人同时施工。

大面积开发的经验积累,使平安公司在短短几年内有了长足进步和跨越式发展,在立足地产业同时,并投资参股多个项目的开发与合作,稳步走向了集团化发展的道路。07NERR网络房展——武汉4月开盘楼盘集锦

回马江南,一鸣惊人铸就“平安地带”

2006年底,武汉市平安置业有限公司在阔别3年之后,再次回马江南,在水果湖区域开始创造另一个辉煌——安顺家园。

当初安顺花园、安顺星苑在水果湖进行先期开发,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经验可供借鉴的。因此在楼盘开发过程中,平安置业进行了多方调查、研究、分析及远景设想,所有这些深入准备,不仅为前期两个楼盘的开发建设贡献了,也为现在安顺家园的开发打下了坚实外围基础。因为对水果湖区域整个建设、配套、定位有准确认识,安顺家园从2006年11月20日破土动工开始,就将“打造30万平方米生活特区”、“|提供高尚尊荣生活”作为楼盘开发的核心思想。除在建筑群高度、观景空间、住宅质量、物业管理、健身娱乐等方面为居住者提供限度的舒适感外,更精心打造小区内部环境。在空留4万余平方米纯生态休闲绿地、6000平方米中央水景公园的基础上,将整个小区的园林景观按照梅、兰、竹、菊四大组团进行布景,设计成完全步行空间,形成整个小区“闹中取静、静中寻幽”的静谧大环境。

从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安顺花园、总建面15万平方米的安顺星苑到正在建设中的、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安顺家园,武汉市平安置业有限公司在武昌水果湖区域最核心地段中北路的总开发面积已经达到了50余万方,成就了中北路名副其实的“平安地带”。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标签:安顺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