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北京:4环外新盘吸引购房眼球 5环里难觅8000元新盘

新京报  2007-03-30 09:24

>>"地产丽人秀"评选活动全面启动,谁将成为地产界人气最旺的美女

●朝青板块及周边新增200万平米住宅;海淀西北、马驹桥、大兴及房山为热点

●五环外新兴板块主流单价为3000元-6000元;中小户型供应正逐渐增多综述

上周末,今年开春的首次房交会吸引了不少准备购房者的注意力。王先生也抽空来看了,他结婚多年,几代人仍只有50平米的小房子。“家里没啥积蓄,但房价一直在涨,而且女儿还面临着上小学的问题,房子问题在2007年是不能再拖了,一定得买。”王先生说,房展上的楼盘有限,他期待有更多合适的楼盘可供自己选择。

[相关阅读]首都市场告急 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七成

事实上,很多在楼市徘徊等待多年的人都像王先生一样,期待着2007年北京的住宅供应能有更多可供他们选择、他们买得起的楼盘。那么,这些值得期待的楼盘到底在哪里?为此本报针对北京市今年的新楼盘进行了全面的搜索,将本年度值得期待的楼盘介绍给广大购房者,为正在为安家而奔波的人提供一个更全面和更清晰的指导。

位置四大板块撑起楼市供应

目前已知2007年纯新盘有100余个,总供应量约2400万平米,东部和西北将迎来大规模放量2007年北京住宅市场将依然是东胜于西,北大于南,主体格局未变,但局部略有变化。

朝青板块、亚奥小屯板块、海淀西北板块、东南马驹桥是今年预期的热点区域。外围区域主要的热点则在燕郊、大兴及房山。

根据中原、伟业顾问等代理行提供的新盘统计,目前已知2007年纯新盘有100余个,总供应量约2400万平米,东部和西北将迎来大规模放量,新的热点区域为温泉镇、马驹桥等。从分布来看,主要热点集中在四环之外。

2005至2006年之间,东部一直是北京楼市的重心,朝青板块的楼盘成为北京的热点区域。今年,朝青依然是北京楼市的热点区域,其开发和交易都将持续。泛海国际居住区、天鹅湾、北京虹湾国际中心、公园1872、A-ZTown、华业玫瑰郡、金隅·凤麟洲等位于朝青及其周边区域的项目都将在2007年有比较大的供应量。招商地产东八里庄项目、恒世同方与方晟八里庄项目、方晟京棉项目、银帆西雅图等东部的项目将全新上市。业内估计,在该区域内,2007年将有200万平米以上的供应量。

[相关阅读]一个“打死也不说”的秘密 北京10万套房尚未售出

西北区域在2006年突然火了起来,主要是几次引人注目的地块交易,迅速将置业者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这个区域。去年成交的地块,开发商均表示要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包括大连正源、北辰、保利等在海淀山后的项目。清河板块的清河新城、橡树湾、上第MOMA等项目在2007年将继续推出大体量的住宅,富力桃园、左邻右社、领秀新硅谷等将继续推出后续产品,西北区域在今年是注定要重点关注了。

2007年的亚奥板块进入奥运会举行前的最后冲刺期,豪宅竞相登场。据了解,世茂奥临花园将在今年推出余下的12万平米豪宅,万达集团今年也将在世茂奥临花园北侧推出一低密度高端住宅,总占地不少于25万平米,The House也有8万平米的供应,而奥运会场馆运动员公寓国奥村也近5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