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汉口新华西又添新宠—长安丽都即将面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长安丽都  2007-03-17 21:14

>>"地产丽人秀"评选活动全面启动,谁将成为地产界人气最旺的美女


2006年,汉口新华西片集体发力,以新华西美林公馆华立新华时代日月华庭楼盘相继推出,位于江北的新华西片成为与江南积玉桥相媲美的大型高档住宅片区。下月上旬,新华西片又一品质楼盘——长安丽都即将面市。


长安丽都位于江汉区新华西路与马场角小路交会处,该盘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共90户,为一栋17层叠式小高层建筑。在长安丽都的旁边是三栋建筑面积共2万平方米多层建筑,是开发商长安地产于2004年建成并入住的华西公寓项目,与长安·丽都共同构成新华西路上靓丽的风景线。


长安丽都户型紧凑,面积可自由分割,主力户型为110平方米左右的两房两厅,两梯六户,公摊小、得房率高,房屋公摊低至15%%左右,这在小高层住宅中显得难能可贵。据了解,目前,长安丽都已完成15层主体建筑,本月底即将封顶,预计明年三月可交房。


长安丽都地处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华西片区,该片区位于“友谊路—新华路—新华西路”整个汉口的地理中轴线的顶端。作为武汉CBD金融商贸区的主要干道,新华路及新华西路横贯武汉市城市核心地区,是汉口地区重要的城市中轴线。新华西片区周边汇集了建设大道金融一条街、西北湖绿化广场、中山公园、菱角湖文化广场、武汉图书大世界、武汉博物馆等一批重点市政文化设施,新世界百货商圈,与汉口火车站近在咫尺,数十条公交线路擦身而过,交通便捷。按照武汉市政府有关规划,未来的新华西片大型生活区总建筑面积预计将达到160多万平方米,将成为汉口中心城区规模宏大、品质高档的“城中城”。


长安丽都是武汉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产开发的又一力作。作为入驻新华西板块的开发商,长安地产开发了“华西公寓”项目,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开发经验,项目也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一致赞誉。长安地产将坚持质量至上、诚信待人的开发理念,将长安丽都打造成新华西片区又一明星楼盘查看近期楼盘打折优惠>>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标签:长安丽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