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梁春:工业地产 地产界的又一块蛋糕?

房天下博客  作者:梁春  2007-03-16 11:20

梁春

随着越来越多工业地产项目的开发,笔者明显感觉到开发商对工业地产项目的热情渐涨,为此,特别对目前武汉市场上正开发的工业地产项目做出调研.现将调研结果与大家一起分享!武汉典型工业地产全扫描

1、武汉佳海都市工业城2、华顶工业园3、武汉国际企业中心4、武汉中小企业城5、武汉黄金口万通工业园6、汇丰·企业总部7、武汉国际物流园8、常福·天润工业园9、弘毅工业园10、武汉香港工业城11、调研报告总结与思考(文中出现的价格数据以2006年8月份项目调研数据为基准,未考虑价格变化因素)

武汉佳海都市工业城

选址依据

1、交通状况

1佳海都市工业城位于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地处武汉市中环线与外环线之间,武汉机场高速公路,15公里半径内覆盖天河国际机场(7公里)、汉口火车站(12公里)、京珠高速公路入口(1.5公里)、阳逻深水港(15公里),紧邻建设中的武汉国际航空物流港,水、陆、空交通便捷。

2作为一个区域性的都市工业园,此项目选择的地点非常适合。

2、当地政府

1盘龙城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当地政府对外招商引资的力度很大,这是此项目选址的主要原因。

2盘龙城管委会在此项目上的支持力度非常大,在项目的建设、招商及运营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协助。

3、当地经济

1盘龙城是规划中的武汉第四镇,工业基础比较薄弱。

2当地富余劳动力比较多,当地的基础建设和城市功能也在逐步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